首頁 地方 雲嘉屏

2021四重溪溫泉季趣味路跑1/15日登場

2021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趣味路跑,明年1月15日歡樂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1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趣味路跑,明年1月15日歡樂登場。(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

2021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趣味路跑,明年1月15日歡樂登場,即日起報名至1月5日或額滿截止,參加活動除了贈送運動水袋及平安符外,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得到iphone 13 pro及禮券。

2021四重溪溫泉季自11月12日點燈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獲得廣大的好評,璀璨的燈海也吸引許多遊客到訪,當地的業者表示,自點燈後訂房電話接不停,預約住宿也已經客滿到明年農曆年。

今年除有系列燈飾外,明年1月15日辦理的「趣味路跑」活動也已經開放報名,全程路線單程總長4.6公里,參賽者需穿著特色裝扮,由四重溪溫泉公園出發,沿著四重溪闖關、路跑,途中會經石門古戰場及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造訪具有歷史意義的「歷史文化地景」,不僅趣味更能欣賞清幽美麗的山景及得天獨厚的風景。

屏東縣政府傳播處表示,路跑活動全程免費,參賽報名後還送運動水壺及福安宮平安符1份,參賽者只需穿著特色裝扮並完成沿途所有關卡,還可以參加活動最終抽獎,最大獎有蘋果手機等百份好禮,開放後已經收到踴躍詢問,名額有限,想要報名的民眾要加緊腳步。

2021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趣味路跑,明年1月15日歡樂登場。圖為排灣族石門意象。2021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趣味路跑,明年1月15日歡樂登場。圖為排灣族石門意象。(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