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地中海餐廳進軍臺中 分享清晨深夜道地美食

《夏卡蘇卡(Shakshuka)》蕃茄水波蛋,是道在中東受歡迎的早餐料理。(記者黃玉燕/攝影)
《夏卡蘇卡(Shakshuka)》蕃茄水波蛋,是道在中東受歡迎的早餐料理。(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鄭宜芬/臺中報導】臺中草悟道廣場「地中海飲食」特色餐廳TOASTERiA CAFE,獨家引進多道地中海招牌菜品,如傳統中東素食料理《胡姆斯(鷹嘴豆泥)》是歐美盛行的減重美食,多樣的西班牙小菜(Tapas)如《火烤章魚腳》,讓歡聚時刻有更多選擇;《夏卡蘇卡(Shakshuka)》蕃茄水波蛋,是道在中東受歡迎的早餐料理,加上「以酒佐餐」的地中海特色飲食,嘗一口、彷彿置身美麗的地中海國度,身心都療癒。

TOASTERiA CAFE堅持追求享受生活的品牌調性,及全天候的供餐服務,吸引了各時段的客戶上門嚐鮮。TOASTERiA CAFE堅持追求享受生活的品牌調性,及全天候的供餐服務,吸引了各時段的客戶上門嚐鮮。(記者黃玉燕/攝影)

位於東區、永康商圈,以地中海飲食概念為訴求的TOASTERiA CAFE,於成立第14年,首次跨出臺北、插旗臺中PARK2草悟廣場,接續打造品牌願景,期待將不一樣的生活風格帶入臺中,「讓地中海的生活態度成為臺灣的新選擇」。

TOASTERiA CAFE臺中PARK2店於12月22日開幕,創辦人Tomer帶領廚師團隊,準備15道獨家地中海料理及34款特色飲品,慶祝新店成立。

TOASTERiA CAFE台中店營業時間將從早上9點一路到凌晨2點,15道經典地中海餐點。TOASTERiA CAFE臺中店營業時間將從早上9點一路到凌晨2點,15道經典地中海餐點。(記者黃玉燕/攝影)

業者表示,餐點以地中海飲食概念為核心,並融合多種文化,如使用橄欖油、新鮮香料與乾燥香料調味,結合大量蔬果、全穀、豆類及天然乳製品,以高纖、高鈣、抗氧化為原則,將臺灣在地優質食材如究好豬豬肉、金豐盛雞肉、鮮乳坊牛乳、可夫萊堅果、臺中Dida Creamery職人乳酪與馬修嚴選優格等等,激盪出地中海在地化風味。

TOASTERiA CAFE堅持追求享受生活的品牌調性,及全天候的供餐服務,吸引了各時段的客戶上門嚐鮮。TOASTERiA CAFE台中PARK2店表示,台中店營業時間將從早上9點一路到凌晨2點,15道經典地中海餐點包含火烤章魚腳、厚切牛舌胡姆斯、羊肉夏卡蘇卡、酒香雞肝慕斯等,同步搭配34款聯名特色飲品,如摩茶多、西洋琴人夢、清酒馬丁尼等,讓顧客享受以酒佐餐的地中海味蕾之旅。

TOASTERiA CAFE以地中海飲食概念為核心,並融合多種文化,如使用橄欖油、新鮮香料與乾燥香料調味。TOASTERiA CAFE以地中海飲食概念為核心,並融合多種文化,如使用橄欖油、新鮮香料與乾燥香料調味。(記者黃玉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