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台電送愛到原鄉 賽嘉國小歡樂迎聖誕

台電屏東區處副處長曾淑媚〈前排左〉代表贈送賽嘉國小,校長曾有欽〈前排右〉代表受贈。(台電區處提供)
台電屏東區處副處長曾淑媚〈前排左〉代表贈送賽嘉國小,校長曾有欽〈前排右〉代表受贈。(台電區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屏東縣報導】耶誕節到來,台電屏東區營業處於23日舉辦「送愛到原鄉」活動。台電屏東區處將日前義賣蘭花所得款項,化為愛心,至屏東縣賽嘉國小贈送排球及耶誕禮物,讓小朋友在耶誕節前倍感溫馨。

 賽嘉國小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外,還於102年成立排球隊,台電屏東區處副處長曾淑媚特帶領多位男子排球隊員及志工參與聖誕傳愛活動,學童一見到高大挺拔的大哥哥,宛如見到電影明星般雀躍,立即與台電排球隊員打成一片。賽嘉國小校長曾有欽指出,偏鄉學童需要更多的關懷與照護,感謝台電屏東區處「送愛到原鄉」活動,這一顆顆排球、一份份禮物都是寒冬歲末溫暖的薪火。

 台電表示,「送愛到原鄉」活動兼具雙重意義,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是台電長期回饋社會的核心價值,關懷偏鄉學童,讓學童感受到台電的關懷,啟發學童們對排球的熱愛,也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與溫暖而更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