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元旦暢遊屏東 送夕陽迎曙光10遊程推薦

車城海口港「落山風藝術季」。(屏東縣政府提供)
車城海口港「落山風藝術季」。(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簡惠敏/屏東報導】2022年元旦假期為3天連假,屏東縣政府整合各局處相關活動與觀光景點,精選推出十條跨年倒數與迎曙光的一日遊、二日遊精選行程,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相約來屏東送夕陽、迎曙光。

2022年元旦假期為3天連假,屏東縣政府精選推出10條跨年倒數與迎曙光的一日遊、二日遊精選行程,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相約來屏東送夕陽、迎曙光。2022年元旦假期為3天連假,屏東縣政府精選推出10條跨年倒數與迎曙光的一日遊、二日遊精選行程,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相約來屏東送夕陽、迎曙光。(屏東縣政府提供)

精選遊程結合屏東著名的夕陽觀賞景點,以及多處跨年與迎接曙光活動,並將屏北、屏中、屏南等熱門景點規劃10條精選主題遊程,如「屏安倒數321」的屏北1日遊行程,在暢遊屏東總圖、勝利星村後,接著到屏東「縣民公園」觀賞夕陽美景,後至屏東「千禧公園」參與跨年晚會「K歌之夜」。

或來趟「網美送舊迎新」屏中1日遊程,來到網美最愛拍的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及佳冬古厝巡禮,沿著大鵬灣騎乘自行車欣賞濱灣碼頭日落,為2021年的自己留下美美的回憶;以及「觀日落迎曙光」屏南1日遊程,欣賞經CNN評定為世界十二大夕陽美景的關山夕照後,到四重溪溫泉泡美人湯,最後到龍磐公園迎接曙光。

不論是到海邊送走2021年最後的夕陽,或是到旭海大草原看著滿天星斗許下新年新希望、也能踏入四重溪溫泉洗滌一年的辛勞注入滿滿的活力、還是熱血的前往龍磐公園迎接從海岸線升起的金橘色日出,另有車城鄉的落山風藝術季感受落山風的狂、屏東市區聖誕燈飾體會市區的美,10條千萬不能錯過精彩的屏東精選元旦跨年之旅。

屏東可可園區。屏東可可園區。(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咖啡園區。屏東咖啡園區。(屏東縣政府提供)

詳細的屏東跨年行程請參閱屏縣府交通旅遊處屏東GO好玩臉書或屏縣府交旅處官網:https://reurl.cc/k7Noo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