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昌憲&許富凱異地共演 曾沛慈暖心開唱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群浩角翔起、Sandy吳姍儒與籃籃一上場瘋狂開心吶喊。(民視提供)
「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群浩角翔起、Sandy吳姍儒與籃籃一上場瘋狂開心吶喊。(民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

2022年高雄港7號碼頭「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high唱一整晚,主持群浩角翔起、Sandy吳姍儒與籃籃一上場瘋狂開心吶喊,開啟高雄跨年主場蓬萊大舞台表演宣告正式啟動。

國民歌王許富凱。國民歌王許富凱。(民視提供)

「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邀請到來自高雄旗山的金曲歌王許富凱,一出場他就以5G連線,跟另一端「高流舞台」的蔡昌憲異地共演,雙邊主持群互相PK,粉絲尖叫歡呼,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許富凱與蔡昌憲合唱《棉照被》,許表示,他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時,高雄鄉親舟車勞頓北上觀賞,因此特地挑選這首歌,感謝高雄粉絲傳送在地人的溫情,就像棉被一樣溫暖著他。

許富凱與蔡昌憲互動後,還一起比出「愛心」,把溫暖心意獻給高雄粉絲。許富凱隨後演唱《祝福》,他強調要把「事事項項順著你的心」歌詞的正能量送給大家,願大家2022都能順心順意。他接著演唱《放風吹》,寄語不好的事隨風而去,讓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國民姊姊曾沛慈。國民姊姊曾沛慈。(民視提供)

此次高雄跨年,星光幫歌手曾沛慈也應邀熱情演唱,有「國民姊姊」、「暖心小天后」的美譽的她,一出場便溫暖問候歌迷,並以《我愛你》送給所有觀眾,讓大家直呼好暖心,網友也不約而同洗版「看到沛慈就有好心情」,力挺心目中的偶像。

一起跨年邁向2022,她問現場粉絲們開心嗎?隨即帶來組曲《謎之音》、《跳出來》以及《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深厚的唱功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當唱到「一個人的冒險」歌詞時,現場粉絲紛紛加入大合唱。曾沛慈雖只獻唱4首歌曲,美妙歌聲卻擄獲了眾家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