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成員SUGA染疫已痊癒 3日中午解除隔離

防彈少年團SUGA(閔玧其)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防彈少年團SUGA(閔玧其)資料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於3日宣布,此前染疫的SUGA(閔玧其)已獲得痊癒判定,並於當天中午12點解除隔離。

去年8月底完成兩次疫苗接種的SUGA,12月初在完成「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STAGE-LA」及「2021 Jingle Ball Tour」的工作行程後開始長期休假。他於12月23日從美國返回韓國後,24日上午確診感染。

BIGHIT MUSIC表示,SUGA自12月24日起的十天期間都在家接受治療,解除隔離的他自3日中午起能夠進行日常活動。

公司還表明,SUGA在隔離期間沒有出現特殊的症狀,目前他正在休息並讓身體恢復。BIGHIT MUSIC也感謝關心其健康的粉絲及為了克服病毒而努力的醫療人員們,並表明今後公司仍會優先考慮藝人的健康與安全,確實遵守防疫方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