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財經 中國

房仲證實 許家印打折賣豪宅

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資料照。(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方曉/綜合報導】1月5日,一則「媒體證實許家印豪宅打折出售」的消息衝上熱搜。許家印位於廣州超過1億元(人民幣,下同)的豪宅現售價8千萬元(約新臺幣3.4億元)。

據網路流傳的消息,這次出售的是許家印位於廣州珠江新城金碧華府小區的豪宅。

九派新聞1月3日向金碧華府小區附近的鏈家地產仲介小梁求證此事,她表示該房產是在出售中,確實屬於許家印所有。

據仲介訊息,該豪宅面積753平方公尺,目前市場價1.1億元,現售價8千萬元。目前,該房產正在出售,它確實屬於許家印,他的家人曾在此居住。

報導稱,許家印的這套豪宅位於珠江新城金碧華府25樓(頂樓),這一複合式豪宅,戶型為5房4衛3廳,豪華裝修1千萬元。

目前該房產處於二手產權交易階段,房產證已過5年。仲介提醒,看房需先驗資5千萬元,且一次性付款者優先。不過,處於隱私保護等,更多訊息並未公開。

資料顯示,金碧華府均價在14萬元左右,開發商和物業都是恆大。

據2021年11月的媒體報導,由於恆大面臨流動性問題,為了保持公司正常運轉,從7月1日到現在,許家印已經出資70億現金幫助恆大渡過危機。這些資金主要用於恆大兌付每月10%的理財產品、總部員工發薪、償還到期境內外公募債利息、推動全國各地項目復工復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