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台電女排首度主場出戰 誓奪高雄首勝

高雄台電女排將於1月8日至9日首度在家鄉高雄主場鳳山體育館出賽。(高市府提供)
高雄台電女排將於1月8日至9日首度在家鄉高雄主場鳳山體育館出賽。(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企業17年甲級排球聯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1月8、9日首度在高雄主場出戰極速超跑與中國人纖兩支強勁隊伍,台電女排教練賽前喊話,有百分百奪勝的信心!   

高市府與台電本球季首次冠名合作成為高雄台電女子排球隊,目前企排17年高雄台電女排戰績為7勝暫列第三,本球季高雄台電女排對上極速及中纖,分別拿下1勝1負及2勝0負成績;再看企業16年對戰兩隊情況,高雄台電女排亦有100%和83%的輾壓性的勝率。雖然本球季他隊皆有外籍球員應援,純本土球員的高雄台電女排教練王前鑌賽前喊話,有百分百信心在主場為高雄拿下勝利!   

為紀念高雄台電女排首度在家鄉高雄主場鳳山體育館出賽,高市運動發展局與台電公司特別規劃「雅典娜女神主場日」,邀請球迷一起進場為高雄台電女排加油!  

球迷憑票進場可免費換取印有專屬logo的限量電力棒棒糖;賽後有球星簽名會,簽名會前10名球迷更可免費獲得以高雄台電女排成員為3月主打星的限量運動月曆;此外,1日雅典娜店長活動,台電女排球員將親自現場為球迷製作滿滿紅豆餡的甜心餅,邀請球迷一起參與閃電甜心雅典娜主場日,一起FUN電,一起嗨翻全場。   

台電公司長期為國家培育運動人才,成立包括女子排球等6支國內社會甲組球隊;目前高雄台電女排陣中擁有多位高雄在地選手,包括隊長謝苡縥、「自由女神」楊孟樺、李姿瑩、黃芯瑜、黃瀞萱、劉煜淳、李諭、廖嘉蓉等,選手皆有代表國家隊出征經驗,並更補強了年輕新秀,繼續以全本土陣容面對各隊外援挑戰,讓球迷看見高雄的驕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