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總統致贈茂谷柑 彰化榮家如獲至寶

家主任代表總統轉贈茂谷柑與長輩及同仁 。(彰化榮家提供)
家主任代表總統轉贈茂谷柑與長輩及同仁 。(彰化榮家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新年腳步越來越近,為表達溫馨關懷與慰勞之意,總統府致贈茂谷蜜柑水果禮盒,讓彰化榮家住民長輩及全體員工大快朵頤,榮家13日於慶生會發放,大伙開心合照,提前迎接新春。

該家社工員黃麗如說,總統府歷年在新春前夕,都會致贈茂谷柑水果禮盒,除捎來總統對榮家住民及員工的祝福,也代表福虎「桔」祥。而茂谷柑果形扁圓福泰、色澤深橙,不僅外觀討喜,一顆顆豐碩飽滿的茂谷柑,外型十分喜氣,象徵吉祥如意、開運大吉等新年好兆頭,也是年節意喻大吉大利的頭彩水果。她說,茂谷柑其果肉纖維細緻,甜酸兼具、飽嘴多汁,風味更是濃郁爽口,新年初始品嚐正著時,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是許多柑橘達人心中排行榜的第一名。

榮家13日一早熱鬧強強滾,傍晚結合慶生會活動,將這份溫馨祝福傳遞,員工及長輩們收到後樂得笑瞇了眼,感受到總統的用心與暖意,連聲道謝,以最快樂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提前歡度温馨佳節。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總統的關懷,讓戎馬半生、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們一享口腹之福,並嘉勉職員工照顧榮民長輩的辛勞,將勉勵同仁持續攜手同心為長輩營造平安、健康、優質的頤養環境,讓長輩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