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彼岸世界」是什麼模樣?

彼岸世界的生命具有多層的等級,可是那種等級絕不同於人世中的社會階層的概念,高層的生命對低層的生命充滿了慈悲和寬容,並受到後者的愛戴和尊敬。(123RF)
彼岸世界的生命具有多層的等級,可是那種等級絕不同於人世中的社會階層的概念,高層的生命對低層的生命充滿了慈悲和寬容,並受到後者的愛戴和尊敬。(123RF)

文/李青笛、李翼雲
「人從哪裡來,死後去哪裡?」過去半世紀以來,西方國家對「輪迴轉世」做了大量的研究,其中牛頓博士(Micheal Newton, 1931-2016)發布的《性靈宿命》一書對轉生前的「彼岸世界」有令人驚異的詳盡解答。在生命轉生前,他們會在稱為「宿命之環」的地方看到來世的,甚至可以進入未來景象中的人身進行體驗。

彼岸世界猶如故鄉

牛頓博士是一位大師級催眠治療醫師(certified Master Hypnotherapist)。他透過催眠治療能使患者的意識進入前世。在一個偶然的機遇中,他發現人的意識居然可以進入輪迴轉世之間的彼岸世界。

牛頓博士的受試者中有無神論者,也有虔誠的教徒,但他們在回顧彼岸世界時都有非常一致的描述:「彼岸的另外空間才是他們永久的故鄉」,他們脫掉肉身,回歸故里,就像浮上水面,脫去厚重的潛水服,重見陽光,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在他們的描述中,彼岸世界極為廣大而美妙,纖塵不染,光彩奪目。生命在其中感到如釋重負,沒有重力,隨意飄飛,散發著智慧之光的能量,能量的顏色代表著精神的層次,按赤、橙、黃、綠、青、藍、紫,依次遞增。生命可以變化形象,不再被塵世的浮華所困擾,如赤子般純真和幽默,互相之間充滿了友愛。

彼岸世界的生命具有多層的等級,可是那種等級絕不同於人世中的社會階層的概念,高層的生命對低層的生命充滿了慈悲和寬容,並受到後者的愛戴和尊敬。

今生做壞事 被丟到「黑色海洋」

在轉世之時,生命會來到幾位長者面前,分析自己前世的經驗教訓,長者會安排他的下一世,使他得以彌補以前的過錯或提高自己的性靈層次。有的生命在地球上做了很邪惡的事情,致使他們的能量被毀壞,他們的身體呈現黑色。他們會被送到一個類似急救所的地方,在那裡他們的能量被調整,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黑色的海洋。

根據他們所犯下的罪過,他們可能會被很快送回地球,成為他人暴行的受害者。一個人的過錯,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必須在某個來生以某種形式償還。

進入「宿命之環」 看到來世景象

根據牛頓博士獲得的訊息,轉生之前甚至會到一個被稱為「宿命之環」的地方重新選擇人身。在這裡,可以在環形全景螢幕看到一部分未來的景象,甚至可以進入未來景象中的人身進行體驗。

做出人身的選擇之後,生命會被送到一個圓形的演播廳裡,和自己下一個人生中重要的人物一起預演來世的一些重要事件。

經過十年的潛心研究,牛頓博士在1994年發表了《性靈之旅》,多年來已被譯成十種語言,成為熱賣全球的暢銷書。在2000年,牛頓博士又發表了《性靈宿命》一書,更深入的描述了人在離開人世,進入彼岸世界,直到下一次轉生的經歷。◇

(原文:西方醫學界對輪迴轉世的研究(下)【明慧網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