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庫里、格林缺陣 森林狼狂宰勇士20分

唐斯(右)。(David Berding/Getty Images)
唐斯(右)。(David Berding/Getty Images)

【記者尚上禮/綜合報導】勇士17日在一哥庫里(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森林狼第三節打出14:0攻勢擴大領先,末節再靠板凳力壓勇士,終場勇士就以99:119慘敗給森林狼。

由於庫里沒有隨隊前往明尼蘇達,而是留在家裡治療手傷,勇士此役進攻重擔落到湯普森(Klay Thompson)身上,但投14僅中5,拿下13分。而拿下全隊最高20分的波爾,13投5中,手感同樣冷冰冰。

反觀森林狼一哥唐斯(Karl-Anthony Towns)上場不到30分鐘,20投11中豪取全場最高的26分,另有11籃板、2火鍋,率全隊在半場結束,取得56:50領先。

勇士第三節突然當機,讓森林狼趁機靠著三分火力打出14:0猛攻,取得17分大幅領先。不過關鍵還是森林狼板凳爆發,替補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全場砍進5顆三分球拿下16分、諾威爾(Jaylen Nowell)也有17分進帳,板凳群豪取57分,末節一波20:3攻勢,直接帶走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