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美魚販」進軍歌壇 父母盼女兒覓得良緣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進軍歌壇。(記者黃宗茂/攝影)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進軍歌壇。(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進軍歌壇,24日盛大舉行個人首張單曲《最美的伴侶》記者會,父母特別北上站臺,劉媽媽更私下向月老求得紅線,希望單身的女兒早日覓得良緣。

30歲的劉心語因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母親賣魚,被外界稱為「最美魚販」。她曾有過三段感情,透露和前男友分手後,目前已單身4年,追求者眾多,但還沒有遇到特別喜歡的對象,「我其實很多弟弟喜歡,像是22歲的大學生也有,但我不能接受比我小的,希望另一半可以大我8到10歲。」

劉心語希望交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並在35歲前結婚,預計婚後要生4個小孩,笑說媽媽有時會幫她安排相親或拜月老,「如果35歲前真的沒有對象,就去相親吧!至少可以嫁得近一點。」

被問起擇偶條件,劉心語表示自己欣賞霸氣男子,要有讓人崇拜的長處,例如很會釣魚、很會說詞彙,就能讓她愛一輩子。她也希望交往對象有穩定的經濟,坦言小時候有親戚欠債上千萬元,常常跑來家裡借錢,因此很害怕沒錢的日子。

談及過往感情,劉心語透露曾遇到渣男騙錢,「他跟他原本女友沒有真的分開,曖昧期間說家裡爸媽出事,急需10萬元周轉,後來才發現他要騙我的錢」,幸好有朋友提醒小心騙術才意識到差點上勾,劉心語直接嗆男方說:「你是詐騙集團。」

心口直快的劉心語自認:「開心不開心就會直接講,現在還在學習控制情緒。」尤其講到家人是她的底線,「之前有網友留言說是因為爸媽教養不好,才會有這種女兒,我那時候是直接開直播反擊」。

新歌《最美的伴侶》邀請到張惠妹歌曲《聽海》製作人涂惠源擔任音樂總監,涂惠源透露當初跟太太報備要幫劉心語製作歌曲,太太因劉心語太漂亮而有些不願意,不過兩人經過相處後變成好姊妹,涂惠源說:「老婆現在比我更關心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