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虎虎生風旺旺年 閒聊自家最美味年菜

飢餓遊戲三帥開心迎來兩位妹妹一同主持。(LiTV、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三帥開心迎來兩位妹妹一同主持。(LiTV、中視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為了陪伴觀眾迎新年,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虎虎生風旺旺年」,特邀台內招牌「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陽帆、台一線,與「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峮峮共同主持,並於除夕夜晚間8點開始,一連播出5小時,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許孟哲 孫協志 王仁甫跟大家拜年!許孟哲 孫協志 王仁甫跟大家拜年!(LiTV、中視提供)

除夕夜每家每戶都有屬於自己家的獨特「年夜菜」,孫協志懷念天上外婆的炸土雞腿,許孟哲讚佛跳牆,王仁甫則是潤餅,而被問到蔡黃汝與峮峮最愛的年菜為何?蔡黃汝指名爸爸的佛跳牆和紅蟳米糕,火鍋則是峮峮的最愛。

蔡黃汝說:「爸爸是個做菜放食材豪邁不手軟的人,我為人又不愛一成不變,剛好佛跳牆餡料多樣,什麼都有容易滿足有時胃口不好的我!而紅蟳米糕除了好看大器,手藝超好的爸爸將米糕蒸煮的又香又Q,認真吃過的都說讚!」峮峮則說:「我最愛就是火鍋,全家人一起喝著同鍋熱騰騰的湯,很幸福,很有凝聚感!」。

最後暖心的「台灣媽媽」白冰冰,被問到事業豐收,今年犒賞員工的紅包是否加碼?「我們如果有那個收入,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好事情!尤其今年是虎年,我覺得特別不一樣,傳統的台灣年,說是屬虎的(禁忌特別多),人要生子、嫁老公、娶老婆,屬虎的要閃邊一點,表示屬虎比較兇就是了。」

冰冰姐希望虎年老虎兇一點把疫情與病毒咬掉。冰冰姐希望虎年老虎兇一點把疫情與病毒咬掉。(LiTV、中視提供)

「但是現在時代不一樣,你如果發喜帖的時候,不會說你老婆屬虎,老公來就好!我反而很期待今年的老虎,在該兇的時候兇一點,把不好的疫情、病毒都咬掉!讓我們今年大家可以恢復健康,全世界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