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頭驚傳肝癌逝 白冰冰:聯絡不上本人

資深藝人菜頭資料照。(臺視提供)
資深藝人菜頭資料照。(臺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71歲資深藝人蔡頭去年11月底驚傳罹患肝癌住院,讓圈內好友相當擔心。有知情人士26日向媒體透露稱「蔡頭去年12月底已在雙和醫院病逝,享壽71歲」。蔡頭經紀人目前尚未對此做任何證實。

多家媒體求證蔡頭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不知情,但透露一個月前就沒聯絡上他,上週打他電話也是關機狀態,「我們還想說要不要去他家按門鈴,因為他也沒留過家人聯絡方式給我們,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跟他本人對接工作,等他回復,希望這消息不是真的!」

白冰冰聞訊表示,之前試圖聯絡蔡頭,但電話都是家人代接,希望大家別去打擾,「頭哥都70幾了,他從早期就有恐慌症、憂鬱症,再加上做紅頂藝人好一陣子的,我相信壓力都很大,很辛苦,真的要加油。」

雙和醫院則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蔡頭曾是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經常反串扮紅頂藝人搞笑,但後來事業走下坡慘賠1.7億元,逐漸淡出螢光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