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姜彥豐求婚成功 鑽戒套牢《全明星》粿粿

「粿粿」江瑋琳(左)與范姜彥豐(右)同步在社群上宣布求婚成功。(凱渥提供)
「粿粿」江瑋琳(左)與范姜彥豐(右)同步在社群上宣布求婚成功。(凱渥提供)
【記者馬維芬/臺北報導】男星范姜彥豐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江瑋琳於7日同步在社群上開心宣布求婚成功,並貼出求婚照,只見范姜彥豐甜蜜的勾著粿粿,並發文寫下「I asked」,而粿粿也發文寫下「He asked」。

范姜彥豐透過公司新聞稿分享這段求婚過程,表示自己與江瑋琳交往了一段時間,期間兩人對未來都有共識,終於在今年他找了一個假期,安排在特別租的圖書館想給女方一個求婚儀式,「在家人跟幾位好友的見證下,我的求婚成功了,謝謝粿粿願意成為我的家人」。

范姜彥豐表示「其實我第一次見到粿粿是在一個工作場合,當時我在全場一眼就看到了粿粿」,他還跟一同前去工作的好友說:「哇,那個女生怎麼那麼可愛(真的是心動的感覺)」。但是在當天,他沒有提起勇氣,沒有跟粿粿講到話。

但之後的某天,在IG探索頁面上自動跳出粿粿的照片,他說「我那天開始追蹤粿粿」。經過了一年多,在一次粿粿的生日,范姜彥豐便主動私訊粿粿,祝福她生日快樂,之後才開始有了聯絡,偶爾兩人會出去喝咖啡、看電影,就這樣慢慢走在一起。

「其實從剛交往不久時,就認定粿粿是我想要走一輩子的人了。」范姜彥豐堅定的說。他記得剛交往的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老是生病,不是腸胃炎就是感冒發燒,那段時間她對我的照顧,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頭暖暖的。」

由於交往的這些年來,雙方感情相當穩定,去年覺得時間對了,人也對了,這讓范姜彥豐決定要和她共組家庭。因為疫情,加上兩位新人已經排定的工作行程,婚宴時間尚未決定。兩位也都是孝順的孩子,登記的吉日則由雙方家長決定。

范姜彥豐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不會因為結婚就放棄自己最愛的演員工作,工作計畫將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