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日翊物流14日復工 鄭文燦:了解是否遵守防疫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表示,日翊物流14日復工。(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表示,日翊物流14日復工。(桃園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表示,全家便利商店子公司日翊物流員工都已經解隔,多次的環境清消也完成,經過多次的採檢也確定沒有風險,所以日翊物流14日復工。

全家便利商店有4000多間,日翊物流是全家主要的物流商,復工也可以讓全家便利商店能夠順利的營運。鄭文燦下午2點會跟衛生局防疫團隊去現場,實地察看日翊物流的復工的情況。

鄭文燦表示,日翊物流大溪倉經過多次環境清消、採檢,加上業者提出新的分艙分流計畫,市政府和中央單位聯合會勘以後,同意復工,不過也要求如果是在這次確診紅區工作的員工,復工以後必須出示3次PCR採檢陰性的證明,才能入場工作;日翊物流未來也要對所有員工定期採檢,確保防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