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男子在海軍基地方向拍到UFO 越變越大

示意圖。(123RF)
示意圖。(123RF)

【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自稱在一個海軍基地的方向拍到一個不名飛行物(UFO)在空中盤旋,而且越變越大,隨後竟突然消失。他表示女友也看到了,「我知道我沒有發瘋」。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該名沒有透露姓名的男子說,1月20日他在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天空拍到這個UFO。他一開始以為那是雲朵,但幾分鐘之後,它開始變大,隨後突然消失。

他拍攝的短片顯示,一個發出紅光的白色球體變成像雲朵一樣的形狀,而且越來越大,直到它迅速消失。

他表示,當時天空中沒有其他雲朵,而且太陽已經從他右手邊下山。他沒有看到UFO後面有月亮,他不知道月亮在哪裡。

他當時打電話給朋友,看看他們是否有看到那個UFO。朋友告訴他,「他有看到它出現在天空中,但他住在不同方向大約20英里(32公里)之外。」他問了女朋友也說有看到,「所以我知道我沒有發瘋。」

在這段短片拍攝之後,UFO很快的離去。UFO出現的方向朝向南帕德里島(South Padre Island),那個方向有個海軍的航空站,但他當時沒看到天空中有任何飛機,「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事先排定的飛行任務。」也沒有在新聞中看到飛機事故。「非常奇怪,我希望有人能夠提出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