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北投區某國中生家長確診 衛生局將安排專案採檢

【大紀元訊】台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有學生家長確診COVID-19(案19930),台北市衛生局17日晚表示,這名家長另有一名小孩就讀北投區某私立國中,將安排相關接觸者專案採檢。

由新北市設計師(案19665)衍生的房屋代銷職場COVID-19(中共病毒)群聚累計10人確診,其中案19816因參加某宗教協會,與多達80人聚餐、25人赴KTV續攤,導致另外8人染疫,包含案19930。

據中央社報導,繼台北市內湖區南湖國小晚間傳出有學生家長確診後,北投區某私立國中也傳出有家長染疫。對此,衛生局表示,其實都是案19930,個案的2個小孩已被匡列居家隔離,目前採檢皆為陰性,若學校有需要的話,將安排專案採檢。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已配合衛生局疫調,針對這2名學生就讀的班級與相關接觸者造冊,陸續安排採檢,但因學生並非確診,暫時不會實施預防性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