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意識的能量級

霍金斯(David R. Hawkins,1927-2012)博士,曾與學者費了二十多年研究人的意識和人體振動頻率,制定出了「人類意識分布圖解」(The Map of Consciousness Explained)。(123RF)
霍金斯(David R. Hawkins,1927-2012)博士,曾與學者費了二十多年研究人的意識和人體振動頻率,制定出了「人類意識分布圖解」(The Map of Consciousness Explained)。(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美國知名意識領域的先驅研究者霍金斯(David R. Hawkins,1927-2012)博士,曾與學者費了二十多年研究人的意識和人體振動頻率,制定出了「人類意識分布圖解」(The Map of Consciousness Explained)。

意識分布圖解中,能量級別200是分界點,它代表振動頻率是20,000HZ。低於200的意識能量,是負面的,對人有害的。霍金斯認為,人的能量級別低於200時容易得病。我們從低到高來看一看這個能量級所代表的涵義。

人被霸凌會感到極度痛苦

能量最低的是羞愧,能量級別為20,幾近死亡。人會感覺高度痛苦不幸,比如被打罵、被欺騙、被嘲笑。其次是犯罪,比如在逃的殺人犯,大毒梟,匪徒。此時人的心理反應是邪惡。之後是冷漠,能量級別50,包括對毒品、酒精、藥物等高度上癮者。上述這三種意識能可以說是處在地獄層。

往上是憂傷(75),恐懼(100),強烈的慾望(125),憤怒(150)和傲慢(175)。這些都是屬於對人身體有害並使人生活不幸的負能量級。

寬容能量級別高達350

到達200這個能量級別,意識才開始呈現正能量。首先是勇氣(200),包括堅忍不拔,承擔責任等。然後是淡定(250),也就是遇事鎮定從容,因此能妥善處理好問題。接下來是主動(310)、寬容(350),這類人的意識能量已經能給人帶來幸福。成功的企業家、政治家,還有各行各業出類拔萃的人物,其意識能量多半在200~350。

再往上是理智(400),仁愛(500)。這類人有可能在科學界或者思想界獲得巨大的成就,據說愛因斯坦、牛頓等是屬於這個層級的。能量能達到400~500者,在人類社會中已經寥寥無幾。

而當一個人的意識能量能達到540時,就是在內在的喜悅(540)這一層,他的意念是有特殊能量的,在他的能量場範圍內,人們會感到身體病痛得到緩解,精神創傷得到撫慰。而到了祥和(600)時,人會有著更明顯的意念能量、療癒能量,更能關愛他人。

而開悟(700~1000),這是歷史上所有創立了精神典範,並能讓歷代人跟隨的覺者的等級。霍金斯博士說,他有幸親眼見到過一個這樣的人,那就是德蕾莎修女。德蕾莎修女在1997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當她走進屋子裡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的心中都充滿了莫名的幸福感,她的出現即刻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霍金斯的能量級別表。(大紀元製圖)霍金斯的能量級別表。(大紀元製圖)

據霍金斯博士研究,他所處的時代,世界上只有12個能量級別在700~1000的人。不過,霍金斯博士表示,他的一生中沒有親眼見過能量級別達到1000的人。他認為這些人的誕生,會給全人類帶來福分,並能影響全人類的意識能量場。其意識完全是神性的。傳說耶穌在某村一出現,就使圍上來的人們心境都變得無比清澈和純淨。印度的釋迦牟尼、中國的老子應該也是屬於這一層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