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KID生日公開求婚影片 用鑽戒套牢圈外女友

林柏昇,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柏昇,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台灣藝人KID(林柏昇)20日生日向圈外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點這裡),並在臉書晒照分享喜訊,留言區即吸引一排藍勾勾帳號獻上祝福,當晚又在專屬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點這裡)公開求婚過程。

KID於20日先預告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影片」,身為野人部落村長的他,預告會有村長夫人入鏡,原本他計劃出國後再做這件事情,但受到身邊朋友的激勵,心想年近40歲,決定現在要採取行動,尤其他一直想要有婚姻、有小孩。

於是藉著當晚有感謝祭的包裝,以及朋友的助陣下,碰巧錄影當天東區妹仔到晚上9點下班,才能趕至錄影的營地,讓他有種「冥冥之中早已安排」之感。

KID與東區妹仔感情穩定,時常在頻道裡一起出現,不過女方的臉總是被打上馬賽克,行事相當低調。

當日下班後趕赴現場的東區妹仔,從眾人手中接下花朵,當場感動到濕了眼眶,她緩緩走向在終點等待的KID,而KID也同樣感動,並說出準備好的求婚台詞。

他說儘管外界都不認為他會走入家庭,但其實從交往的第一個禮拜後,他就決定想把東區妹仔娶回家,更提及這兩年來,女友幫忙分擔他生活上的大小事,並稱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我愛妳的程度,甚至超越照顧我自己」。

KID講完求婚誓言的畫面感人,逼哭不少線上粉絲,最後他拿出八心八箭的大鑽戒,成功套牢東區妹仔。當晚,這支求婚影片吸引逾4萬粉絲上線同步收看。

KID也在拍攝過程中,解除女友臉上的馬賽克,讓觀眾都能清楚看到她的模樣。

當天生日的KID,也在社群媒體發文寫道:「以下開放祝福!不管是我生日或我結婚!謝謝大家喔~我要力拚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還搞笑打上「結果小野人全部超吵我變瘋面仔」、「我小孩應該真的會很吵」、「男的丟山裡養女的丟海裡養」。

貼文才發布幾個小時,人緣極好的他,就收到柯佳嬿、坤達、Ella陳嘉樺、八三夭阿璞、陳零九、李玖哲、黃子佼、炎亞綸、許茹芸、這群人、蔡昌憲等多位演藝圈好友的恭喜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