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二、再見小龍(5)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戴胤翔的這個舉動,嚇壞了小葉和七海。七海完全不知戴胤翔想要做什麼?也不知道他要帶自己去哪兒?只能任憑被戴胤翔帶著走。

身高185公分的戴胤翔,走路步伐很大,只有155公分的七海,幾乎要用小跑步才跟得上。一不小心,七海差點摔跤,戴胤翔更用力抓住七海,這讓七海更加不舒服,她用力的甩開戴胤翔的手。「執行長,我可以自己走!」戴胤翔聽七海口氣不太愉悅,便放開了手。

他們走到了球場的另一端,戴胤翔找了他的祕書過來,並告訴七海,「這是我的祕書宋哲青,我所有的行程都是他在安排,找他就可以找到我。」戴胤翔要七海和宋哲青互相留下電話。

七海覺得自己被拉著走了半個足球場,就是為了要留下戴胤翔的私人電話,心裡真感覺有點莫名其妙,她心不在焉的「嗯」了一聲,沒有其他的動作了。

戴胤翔看到七海沒有任何動作,用命令式的口氣對七海說,「手機拿出來,快點。」 七海無奈的將手機拿出來就被戴胤翔搶了過去,他用七海的手機撥了電話給宋哲青,囑咐宋哲青將七海的電話存下來,才將電話還給了七海。

七海相當不情願的接過電話,此時戴胤翔突然說,「超行星是很紅,幾位成員都很優秀,妳為什麼偏偏看上小龍?他看起來很膽小,沒有擔當。」

這下,七海終於忍不住了。「執行長!您不覺得您管得太多了嗎?這是我私人的事,不論您是誰,都沒資格這麼說!」說完,生氣的轉身離開。

七海氣呼呼的走掉後,現場只留下戴胤翔和宋哲青,他們對看了一下,戴胤翔顯得有些難為情。出身富二代的他,向來都是他對別人口氣不好,可從來沒有人敢對他態度不好,這下可讓戴胤翔吃了一驚,更讓他在祕書面前丟了面子。

宋哲青是個厚道的人,他跟在戴胤翔身邊已經超過15年了,自然看得出執行長對眼前這位不知好歹的女孩,有些特別。但是,他也不好表現出來,正所謂「老闆讓你知道的事,你才能知道,不讓你知道的,即使看到,也要當作完全沒看到。」宋哲青沒有任何表情和反應,待戴胤翔自己反應過來後,兩個人沒說半句話就離開了。

回到公司,小葉問七海,「所以蕭翊杰沒說什麼,就只是要邀請我們去而已?」「是啊!就只有這樣,沒說什麼了。」七海說著,她一路上總是笑咪咪的。「所以,蕭翊杰對之前那件事,也釋懷囉!」小葉還是不太確定。(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