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二、再見小龍(7)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這次來臺,「超行星」團員的住所與兩年前一樣,在公司安排的公寓。忙碌的宣傳行程,讓幾位大男孩一回到公寓就急著洗澡,準備躺平。源是團體裡出身最不一樣的成員,他來自一個富有的家庭,自己也擁有經紀公司的經營權。

簡單的說,源也是超行星的老闆,他回到公寓裡不是洗澡、休息,而是去健身房健身。他對自己非常嚴格且自律,努力維持著出色的外表和身材。

在健身房裡運動半個小時後,源流著汗,全身溼透,坐在休息室裡,喝了一口運動補給飲料後,他拿出手機,喘了一口氣,撥出電話給七海。「七海嗎?」源的聲音有些喘。「是的,是源嗎?」七海聽起來還在工作。「還沒下班嗎?」源問。

 「下班了,在家查一點資料。」自從接到要採訪戴胤翔,七海就開始閱讀有關戴胤翔的資料。「這麼晚,找我有事嗎?」七海的內心渴望聽到有關小龍的任何消息。

「哦!對,上次向妳提過的,有關於兒童基金會的事,星期六我只有一個通告,結束後我們碰個面談談,好嗎?」源的聲音平靜下來了。

「當然好啊!發時間地點給我。」連源都聽得出七海對於要見面,是相當興奮的。掛掉電話,源走回了公寓房間,一打開大門,就看到銀和小龍在吃宵夜。「你去哪?」銀喝著巧克力冷飲問。「去健身。」源看了小龍一眼,避開了小龍的目光,「我去洗澡了,這麼晚,少喝這麼甜的東西。」「沒關係啦!反正我是靠舞蹈活在演藝圈的,跳一跳,消耗掉就好啦!」銀笑嘻嘻的說。

小龍看著源走進他自己的房間,小龍的心思細膩又相當聰明,善於觀察,他看得出來,源剛才刻意避開自己的目光。他推想:源是否有事不想讓他知道⋯⋯小龍很快的聯想到了七海,因為只有七海,是他們互相會隱瞞對方的事。

回到房裡正在淋浴的源,任由水流沖洗身體,他回想著剛才小龍的眼神,他知道也許瞞不住小龍的直覺。他打電話給七海,這看似簡單的一件事情,卻需要他提起足夠的勇氣,所以才會先去健身房,藉由「自然」的喘氣聲來掩蓋他的緊張,源為什麼會緊張?因為他知道,七海不論是前世還是今生,都只愛小龍一個人,而他永遠只是像哥哥一般的存在。 

「鈴~~~鈴~~~鈴~~~」七海被手機聲音吵醒,她接了電話,「七海小姐,我是宋哲青,今天早上9:00是我們龍圖科技的新藥開發記者會,9:00見。」是戴胤翔的祕書宋哲青打來的。七海差點忘了,這3個月的工作都要以龍圖科技為主,原本娛樂圈都是下午才開始活動的,可是產業線不同,一早就要準時上工。

七海跳了起來,快速的打理好自己,就開著車子準備接小葉去參加記者會。(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