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田蕊妮尋回「很多現金」錢包 見證台灣最美風景

【大紀元訊】藝人田蕊妮遺失裝有「很多現金」的錢包,最終在便利超商尋回,今天(24日) 有感而發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寫下:「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我確定這是事實。」

田蕊妮丈夫、藝人杜汶澤也轉發這則貼文表示,這種情況他遇過3次,前兩次在日本及新加坡,第3次就是太太在台灣的經歷。

田蕊妮表示,發現裝有證件、護照、信用卡及很多現金的錢包不見時非常慌忙,一直努力回想最後一次用錢包是什麼時候,最後想起是23日下午在便利超商買東西,心想「完了」,應該不可能找回,但還是嘗試去找找。

她說,一進店內問店員有沒有見過黑色錢包,對方立即說失主終於來了,「我們還擔心妳不來拿回妳的錢包」,經詢問錢包形狀、顏色和裝有什麼東西後就把錢包交還她了。

田蕊妮表示,向店員道謝,店員卻說,其實是旁邊宅急便所長見到錢包掉在店外地上,就拿給便利超商店員,希望失主領回。

田蕊妮說:「常聽人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台灣人!我確定這是事實。」(中央社)1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