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藝海漫遊

【運勢解析】3月哪個生肖有「超強偏財運」?

各生肖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該怎麼做才能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123RF)
各生肖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該怎麼做才能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123RF)

文/ 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進入到2022年的3月,十二生肖的人運勢如何呢?以下提醒大家本月各生肖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該怎麼做才能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鼠》

屬鼠人本月運勢相當的強盛,不斷向上持續攀升,有非常多的好運,可以得到來自各方的貴人相助。當你在需要的時候,拉拔你、提拔你,工作上可以得到同事間的助力,也能獲得長上的賞識,感情上也能在他人推波助瀾之下,成就一段良緣。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自己的積極性不夠,總是不斷的觀望局勢,不敢身體力行,努力爭取,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請屬鼠人不要退縮,機會已經在你面前了,趕快好好把握,大膽的踏出去,不久後你就會發現,辛勤的付出,絕對會帶來驚喜的成果。
幸運數字:15

《牛》

屬牛人本月是個學習以及合作的好時機,在人際關係上,也能得到良好的發展。工作上可以與人共同創作,互相合作幫助,能夠達到相當和諧的氣氛,同時自己也可以從中獲得許多知識及經驗,另外也可以多去參加一些課程,增加自身的技能或才華。雖然這些過程,無法讓你立即帶來財富,讓你馬上看到成就,但是在將來會是你的武器,可以運用在相關的領域裡。感情部分,有對象者,能夠保持情感的穩固,單身者,就暫時不要多想,不用主動去找尋,該來的桃花,自己就會出現。
幸運數字:6

《虎》

屬虎人本月情緒高昂,很希望能夠展現自己,期盼在春天來臨時,能夠大展身手,在同事、親友面前,可以表現出一番新氣象,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態度,可惜就是太過於急躁,所謂欲速則不達。屬虎人的心裡,天生就有一種霸氣,想要去征服,一旦努力起來,勢不可擋。本月的運勢基本上不錯,工作財運、感情關係都能夠平穩發展,但是可別因為心急,反而弄巧成拙,應該要靜下心來,好好的觀望時局,多跟周遭的人溝通交流,再擬定出策略,按部就班的前進,才能帶來最好的效果。
幸運數字:6

《兔》

屬兔人本月感情問題浮上檯面,伴侶如果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再也無法隱藏,那些偷吃出軌的地下情,容易被你發現,看穿對方的真面目,也讓自己心如刀割,難以忍受,所以在事情還能有挽回時,趕快到廟裡祈求月老,保佑感情和合,讓對方捨去外緣,不再流連忘返。雖然本月感情多波折,但是在財運上,卻有著相當強盛的偏財運,有機會在短期獲得多筆的進財,主要以短期投資為主,可以從股票著手,自己多做些功課,多聽聽專家的分析,在股市進出場之間,就能感受到財神爺的眷顧。
幸運數字:2

《龍》

屬龍人本月心情上感覺比較不快樂,過去在工作或是情感上所期待的好消息,可能終將要落空,不是等到了壞消息,就是遲遲沒有音訊,這是一種很折磨人的感覺,讓你原本以為可以掌控的情況,變得更加的無所適從。而在這個時候要仔細思考,其實你所擁有的比你想像的還多,只是自己不知足罷了,不如趁這個月收起欲望,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不妨安排些短程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遠方的藍天白雲,增加心靈上的遼闊,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放鬆許多。
幸運數字:10

《蛇》

屬蛇人本月有被他人謀權篡位的可能,或是被人臨陣殺出、攔腰截胡的狀況,如果你準備期待升職加薪,以為能夠穩操勝算登上寶座,那麼這個月可別大意,要多留意你的競爭者,對方可能會暗渡陳倉,偷偷的去討好決策者,讓你空歡喜一場。如果是業務工作,也是要多留心,以免到手的業績突然被搶走,特別是感情上的追求者,更要注意其他情敵的動向,看好自己心儀的對象,只要能夠不掉以輕心,這些阻礙都能夠被你克服,最後來個起死回生,讓該來的榮耀,回到自己的身上。
幸運數字:18

《馬》

屬馬人本月情感有對象的人,能夠開始找回過往甜蜜的感覺,把平淡的生活,帶向另一種新境界,讓雙方又回到最初相戀時的美好。若是單身者,這個月也要好好把握機會,能夠遇到一個在心靈上,可以和自己互相交流、共識的對象,同時也能夠互相關懷和照顧,而這個人,也會讓自己有想婚的念頭,是個相當理想的情人。在健康上,要避免吃過鹹的食物,避免吃口味太重的菜餚,另外要多喝水、少喝飲料,以免增加心血管及腎臟的負擔,造成突發性的疾病。
幸運數字:18

《羊》

屬羊人本月可以說是重度憂鬱者,感覺諸事不順,好像天要塌下來了一樣,身邊的親友也無法給予助力,讓自己倍感孤單,毫無依靠。另外在工作或是情感上,容易出現小人,暗箭傷人,破壞原本平靜的生活,若是投資,有可能會誤信謠言,造成財庫破損的情況。不過好在這只是上半月的窘境,隨著時間來到下半月,自己可以再度恢復信心,因為情況其實沒有你想像得那麼糟 ,一些被誤會的情況,會漸漸解開,同時自己也會開始掌控局面,翻轉運勢。
幸運數字:17

《猴》

屬猴人本月開始走桃花運,在情感桃花上,自己可要專情於伴侶,或是自己心儀的對象,切莫三心二意,與他人曖昧,否則容易引火上身,把原本美好的桃花運勢,變成桃花劫,讓自己錯失良緣。在事業桃花上,對於客戶,一定要真誠以待,千萬不要舌燦蓮花,答應自己做不到的事,亂開承諾,否則屆時容易鬧出大事情,只有誠信以對,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屬猴人在這個月還擁有強大的意志力,只要努力不懈的前進,將能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
幸運數字:18

《雞》

屬雞人本月處處是希望、機會,不論在各方面,都能感受到許多的選擇,因此也就變得優柔寡斷,出現選擇障礙,容易心猿意馬,總在做出決定後,又想要反悔,最後希望全部都能得到。這樣的貪欲,會讓自己變得相當辛苦,特別是在工作上,為了獲得成就或是金錢,身心都將受到強烈的束縛,驅使自己不斷投入,往往累得半死卻不盡人意,建議你不要太貪心,只要捨去一些,不但能讓自己輕鬆許多,而且也能帶來圓滿的成果。
幸運數字:18

《狗》

屬狗人本月財運很不錯,到了下半月,會漸漸開始浮現,而在上半月,財務狀況可能會出現缺口,容易有挖東牆、補西牆的可能,讓自己情緒非常焦躁,坐立難安。好在這過程並沒有那麼的嚴重,很快就能夠得到舒緩,而且還有機會獲得更多的收益,所以切勿灰心,這是倒吃甘蔗的過程,慢慢一切都會好轉的。另外在健康上,要多留意牙齒的保養,尤其是牙齦方面,如果開始出現疼痛感,或是出血的警訊,千萬別諱疾忌醫,一定要趕快治療,以免造成更嚴重的狀況。
幸運數字:18

《豬》

屬豬人本月家庭生活上,容易產生許多問題,雖然本月財運旺盛,但家運卻有下滑的趨勢,主要是因為工作上的忙碌,造成家人的不滿。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家庭是最堅固的堡壘,雖然工作賺錢很重要,但是沒有家的後盾,再多的金錢也無法挽回。所以建議屬豬的人,要多多陪伴、關心家人,才能維持家中的和諧,有對象的人,則要多陪陪情人。除此之外,這個月也有不錯的偏財運,適合短期或投機性的理財方式,可以嘗試短期的股票投資,或長期的定期定額,也可以小小的買些彩券來試試手氣。
幸運數字:15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運勢解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研究各種命理30年,常接受報章雜誌,電子媒體採訪,開班授課,演講無數。特為本報開闢【運勢解析】專欄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