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拉斯維加斯演出全爆滿 觀眾盛讚:傑作中的傑作

2022年2月27日下午,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2022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甚至一票難求。(季媛/大紀元)
2022年2月27日下午,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2022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甚至一票難求。(季媛/大紀元)

【記者【李清怡、姜麗拉斯維加斯報導】/報導】2月底,在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2022年度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落幕。

睽違兩年,神韻再次蒞臨世界娛樂之都,三天四場的演出,神韻屢創票房奇蹟,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為了滿足觀眾期盼一睹神韻風采的願望,劇院甚至開放了平時不出售的座位。

神韻帶給觀眾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令各族裔觀眾大開眼界,很多觀眾讚歎,在這個混亂的時世,能看到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實屬幸運。

有的觀眾感受到了彷彿置身於天國世界的美妙感受;有的觀眾則心生敬畏,感激神韻給人帶來希望。

藝術家們讚歎神韻「無與倫比」、「絕對頂級」,是「視覺的盛宴」、「宏大的製作」、「美妙的驚喜」、「傑作中的傑作」。

舞蹈家讚歎「視覺的盛宴」

2022年2月27日下午,舞蹈家Sydney Freggiar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是「視覺的盛宴」「宏大的製作」。(李清怡/大紀元)2022年2月27日下午,舞蹈家Sydney Freggiaro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讚歎神韻是「視覺的盛宴」「宏大的製作」。(李清怡/大紀元)

「當大幕拉開的時候,我就落淚了——世界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那些傳統、那些故事感人肺腑,震撼人心。」舞蹈家Sydney Freggiaro觀賞神韻演出後說道。

Sydney Freggiaro曾從事32年的專業舞蹈工作,與紐約著名的Martha Graham舞蹈公司合作。她讚歎:「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你會從中學到很多、很多,你會被舞蹈和編舞的水準震撼!」

神韻展現中華悠久的文化歷史,中國古典舞非凡的表現力讓Freggiaro非常欽佩,「神韻為我們講述了豐富的歷史、悠久的文化,一直到當今的時代故事。」

她讚歎道,「故事講述得真是太棒了,中國的舞蹈非常有衝擊力,也非常令人感動。」

她分享說,觀看神韻讓她「感到被激勵,又感到內心的祥和寧靜,也感到充滿希望」。

好萊塢配音演員:傑作中的傑作

2022年2月27日下午,資深配音演員Zachariah Moye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姜麗/大紀元)2022年2月27日下午,資深配音演員Zachariah Moyes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出。(姜麗/大紀元)

好萊塢配音演員Zachariah Moyes觀賞神韻後驚歎不已,「真是一個視覺的傑作!」、「如同觀看春天盛開的鮮花,演繹到夏天,再到秋天、冬天,所有的色彩都在那裡。」

Moyes對神韻現場樂團印象尤其深刻。他說:「音樂帶來的共振頻率,不是錄製的聲音所能達到的,與視覺效果的結合不是能自然得到的。這是一個傑作加上另一個傑作,再組成一個傑作。」

Moyes表示,神韻的藝術製作「代表了一個新的標竿」。在這個混亂的時世,能看到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讓他尤其感恩,「我非常感恩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渴望能繼續支持她。這是絕對美好的,我對其充滿感激。」Moyes從事影視配音11年,曾參與《出神入化》、《維加斯假日》等影片的製作。

舞蹈家:我為之折服

2022年2月27日下午,前舞蹈演員、芭蕾舞學校創辦人Carol Rioux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吳芮芮/大紀元)2022年2月27日下午,前舞蹈演員、芭蕾舞學校創辦人Carol Rioux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吳芮芮/大紀元)

【記者吳芮芮美國費城報導】Carol Rioux曾經是一名專業舞蹈演員及教練,她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的芭蕾舞團,開啟了她的職業生涯。後來,她在紐約創辦了自己的芭蕾舞學校,她的不少學生在著名芭蕾舞團表演。2022年2月27日,她在費城瑪麗安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

Rioux無法用語言表達她對神韻藝術家的讚佩,「在演出中,我不斷發出讚歎的聲音。我非常仰慕所有的神韻舞蹈家。他們配合好得就像是一個人,這相當了不起。他們有自己的舞動方式:純粹卻超凡脫俗的動作,而這種純粹非常珍貴。舞蹈服裝也非常精美。」

「對我來說,這都是全新的體驗。他們的美麗、精準、表達、情緒、力量,比如男舞蹈家表現出的力量,了不起,絕對非凡!我今年79歲了,(神韻)令我十分折服。」Rioux說。

她還對神韻藝術家舞蹈動作的細節印象深刻,「所有這些動作,他們都能精確到指尖,這絕對與眾不同。」

YRNF主席:中國傳統文化很美

2022年2月27日下午,共和黨全美青年聯合會主席Rick Loughery(右)和朋友Shane Materkowski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2022年2月27日下午,共和黨全美青年聯合會主席Rick Loughery(右)和朋友Shane Materkowski一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Rick Loughery現任共和黨全美青年聯合會(Young Republican National Federation)主席,他也是一名公共政策博士和政治顧問。2022年2月27日,他在費城瑪麗安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

神韻在舞臺上展現了共產黨統治之前的傳統中國之美,Loughery表示,中共統治前後的中國「絕對不同」。

神韻在舞臺上講述了,法輪大法修煉者遭受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真相,Loughery認為這非常有意義,「這有助於讓西方世界了解中國內部正在發生的事情。眾所周知,由於中共的掩蓋,我們無法確切了解實際發生的事情。因此,可以從神韻中了解一些中國人的現狀。」

觀看神韻,Loughery感到非常有收穫,「我們應該更深入了解中國文化,那裡有很多我們大多數美國人還不知道,甚至沒有意識到的事情,所以我認為神韻帶給我們的一切值得深思。」

Loughery感佩神韻藝術家的真誠付出和不懈努力,「我認為,神韻為西方世界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窗口,能了解中國現狀——由於中共的干擾,我們無法了解中國真實的文化。而神韻讓我們領略中國傳統文化之美。因為現在很多美國人一提到中國,就會想到共產黨。神韻提醒我們,中國其實有很多優秀的人,他們相信神並希望為每一個人帶來更美好的世界。」

高級平面設計師:神韻舞臺絕對激發創造力

2022年2月27日下午,營銷公司Fusion Marketing LLC的高級平面設計師Kate Cooney和校服公司Flynn & O2022年2月27日下午,營銷公司Fusion Marketing LLC的高級平面設計師Kate Cooney和校服公司Flynn & O'Hara的地區經理Kathy Pietrcak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的第十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服飾美不勝收」、「色彩富麗堂皇!」高級平面設計師Kate Cooney觀看神韻後讚不絕口,她說自己從演出中獲得了設計創造力。

2022年2月27日下午,行銷公司Fusion Marketing LLC的高級平面設計師Kathy Pietrzak和校服公司Flynn & O’Hara的地區經理Kathy Pietrzak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第十場演出。

Cooney讚歎神韻演出帶給她完美的享受,「服飾美極了!舞蹈演員們表現出色,他們訓練有素,故事很棒!」

「我喜愛那個講述相愛伴侶再次相遇的那個故事,一天經歷300年的故事。」她說,「因為我喜歡這個舞蹈的立意,無論你在生活中找到什麼樣的靈魂伴侶,即使是300年後還是這個人!我喜歡那個節目,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作為平面設計師,Cooney稱讚神韻的舞臺布景引人入勝,「我喜歡舞臺設計,喜歡舞蹈演員與背景天幕的互動,演員們飛進飛出,非常引人注目!服裝很漂亮,色彩富麗堂皇。」

她認為,神韻舞臺色彩和布景之美「絕對能激發創造力」。

Cooney表示,神韻打開了她的回憶,「讓我想起了我的文化、我的祖先,並試圖記住我們自己家族和我們自己的歷史。」

一同觀看演出的Kathy Pietrzak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故事及其展現的歷史、傳統文化。

「我喜歡舞蹈演員們的跳舞方式,喜歡舞蹈背後的故事。」她說,「節目具有很大的教育價值,我們了解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但對很多事情的背景還不夠了解,我們並不總是會回顧歷史,而這場演出在帶我們回溯歷史,這非常棒,很有教育意義。」

當Kathy了解到當今中國失去了最初的一切(傳統文化)時,忍不住惋惜道:「這是悲劇!」但她表示,也從神韻故事中「感受到了上帝、神和仁愛」。

神韻富教育意義 律師事務所老闆力薦觀看

2022年2月27日下午,新澤西律師Anthony Valenti和太太Julie Valenti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十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2022年2月27日下午,新澤西律師Anthony Valenti和太太Julie Valenti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十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記者良克霖美國費城報導】一對新澤西律師夫妻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藝術家們技巧高超、嫻熟,整個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2月27日下午,律師事務所老闆Anthony Valenti和任辦公室經理的太太Julie Valenti在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最後一場演出。

「舞蹈很精采!」Valenti說,「我指所有的舞蹈技巧方面,高難度動作讓人震撼。」

「音樂和服裝也都很棒!」Julie表示,「舞蹈演員的技巧是如此嫻熟,讓人難以置信。」

夫妻倆都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能量,他們認為,能量來自於藝術家們對傳統文化的熱愛。

「我能強烈的感受到,他們是那麼熱愛他們正在進行的事業,他們不僅做得很好,而且他們樂在其中。」Julie說。

Valenti同意這個說法,「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對自己使命的自豪感。」

神韻舞臺上還有反映中國人權現狀的小舞劇,Valenti夫婦從中看到了中共政府對人民信仰的鎮壓,他們覺得這種表達形式非常好。

「我認為這很棒,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形象生動。」Valenti說,「但他們不能在中國上演這臺節目,這太遺憾了,因為人們受到這樣的迫害,也沒有機會發聲。」

Valenti表示,他要把神韻推薦給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