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臺南月老商品 助遊客脫單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開發「神明加特」系列商品。(臺南市文化局)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開發「神明加特」系列商品。(臺南市文化局)

【記者鄭琦/綜合報導】臺南市政府文化局開發「神明加持」系列商品,在各古蹟區販售相當受歡迎,有遊客到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購買月老系列商品送給友人後,友人順利找到女友,特地傳訊向館方致謝。

據中央社報導,臺南市政府文化局20日指出,這名遊客近日透過館方臉書粉絲專頁傳來訊息,指稱曾聽說有遊客到臺南購買含有月老明星花露水、月老軟糖的「戀愛組合包」送給親戚,結果親戚的兒子成功脫單,因此今年年初到水道博物館參觀時,也買了一組回去送給友人。

館方人員指出,這名遊客表示,收到禮物的友人在今年3月白色情人節交到人生中第一位女朋友,讓大家感到興奮,因此傳訊與館方人員分享,也表達謝意。

館方人員指出,臺南山上水道博物館園區廣大,戶外環境寬敞明亮,是郊外踏青、休閒旅遊好去處,目前正值各種花卉輪番綻放的春季,不論是求姻緣、約會或拍婚紗,都是很合適的選擇。

臺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神明加持系列商品一直都是臺南古蹟區很受歡迎的紀念品,可能因為愛情一向是最受人關注的運勢,其中以月老系列最熱門,送禮、自用兩相宜。而學生遊客最喜歡的神明加持商品是至聖點心麵以及魁星餅乾,親子客最愛買八家將乖乖,天后可樂果則是老少咸宜,雖然已上市一段時間,但銷售熱度未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