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移植科醫生:神韻有偉大的使命

2022年3月20日下午,美國醫學系副教授、移植科醫生Maria Ajaimy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2022年3月20日下午,美國醫學系副教授、移植科醫生Maria Ajaimy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美國紐約記者站/報導】「很多醫生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當然,我們都反對它(中共強制活摘器官),我們支持人們有權捐贈或不想捐贈。」——醫療中心移植科醫生、副教授Ajaimy

「觀賞神韻演出,就像在兩千年、甚至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漫步,非常棒。」首次觀看神韻的Maria Ajaimy讚歎說,「無法用語言描述。我認為每一個人都需要來看。」

Montefiore醫療中心移植科醫生、副教授Ajaimy和女兒Joya Ishak於3月20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本季的第十場演出。

Ajaimy表示,她們之前就想來看神韻,但碰上疫情,一直到現在才來看。

「神韻演出非常好。」Ajaimy說,「歌聲令人驚歎。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男高音用中國話唱歌,非常棒。」「(歌詞)內涵很深,也很感人。」

神韻演出的宗旨是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Ajaimy說,「(這是)很偉大的使命。神韻演員有偉大的價值觀,應該與全世界分享,復興中華文化,我百分百贊同。這太棒了。」

神韻節目中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Ajaimy表示,「外科醫生拿走了他女兒的心臟,這讓人感到非常悲傷。」「同時,在這個重要時刻,有些事情必須要停止。」

Ajaimy表示,在開行業會的時候,很多醫生都在談論活摘器官,「當然,我們都反對它(中共強制活摘器官),我們支持人們有權捐贈或不想捐贈。」

Ajaimy的女兒Joya Ishak今年12歲,她也對神韻演出中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那個節目印象深刻。

「我了解到更多的關於活摘器官情況,以及它是如何發生的,這真的很可悲,這不應該發生。」Ishak說,「我還了解到法輪大法的價值觀及情況。」

Ishak表示,她明天去學校一定會告訴同學,神韻演出非常好看,「他們一定要去看」。

Ajaimy希望神韻未來能到中國演出,她也稱讚神韻演員「出色」,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請繼續這項偉大的工作。」Ajaimy說,「神韻(的發展)會增強,神韻傳遞的訊息也會傳播開來。」◇

更多資訊,請登入「神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