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經營人際關係 把握4月工作勝運

各生肖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該怎麼做才能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123RF)
各生肖在職場、感情、財運方面須注意哪些事項?該怎麼做才能財源廣進、桃花朵朵開?(123RF)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春暖花開的4月,哪些人終於盼來桃花朵朵開?哪些人能在工作運蒸蒸日上、得到上司的青睞?快來看看12生肖的人,在本月要獲得好人緣,該注意什麼。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鼠》

屬鼠人在4月分,工作或是人際關係上,雖然充滿著能量與力量,但想要大刀闊斧的改革,還是做出一番成就,可能會給你帶來相當大的壓力,所以還是以保持現況為佳。在健康上,要多注意脊椎相關的問題,有空要多做伸展。情感上,這個月的桃花增長,單身者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對象喔!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東北方

《牛》

屬牛人本月可以得到相當多的貴人相助,有些是今生所結的善緣,有些是累世因果來報恩的人,這些人會給你帶來相當大的幫助。如果過去有什麼難題還沒有解決的,這個月是個時機點,趕快去處理,相信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在工作事業上,本月意氣風發,如魚得水,能夠得到眾人的賞識,自己也非常的得意,但是也建議你,見好就收,太過於急功近利,反而容易失去判斷力,造成損失。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南方

《虎》

屬虎人本月位居桃花之冠,可以說是風流多情的一個月,身邊就是會出現一些仰慕者。對於單身者,當然是個不錯的機會,但若是有對象的人,可就要好好的節制了,應避免與異性太過於接近,以免讓自己原本穩定的感情出現裂痕。本月財運上有一些破損的跡象,主要是因為衝動或是虛榮心,買了一些自己不是很需要的奢侈品,這部分要多加留意。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北方

《兔》

屬兔人本月在工作上,會有一些讓人耳目一新的創意,但是要記住,不可抄襲,否則容易遇上糾紛,嚴重者,更可能會惹上官司是非。另外本月煩心的雜事也非常多,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務要去處理,建議有空時,可以閉目靜坐,能夠沉澱心靈,讓自己暫時忘卻一切,再出發時,會發現自己的思緒以及觀察力,會變得更敏銳。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方

《龍》

屬龍人在4月分,容易遇到各式各樣的投資理財機會,卻不知從何下手,一定要把心性把持住,千萬不要聽信他人的推銷,落入投資陷阱,以免最後的收穫與自己的預期有很大的落差。如果是從事設計或研發類的人,這個月會有很好的創意,能夠天外飛來一筆,創造出令人為之一亮的成果。感情上要多積極主動一些,不要默默的走過,這樣會失去追求幸福的大好機會。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方

《蛇》

屬蛇人則來到了動盪的一個月,這段時間容易遇到重大變革,例如公司改組、搬家或是突如其來的煩心事,會讓你產生巨大的壓力,感覺自己快要承受不住了,因此脾氣也會變得格外暴躁,動不動就會遷怒到他人。另外也可能會遭遇到小人來犯,要多注意身邊的女性朋友,尤其在工作上要注意女性主管的重傷。雖然這個月有點坎坷,但好在本身氣運並不弱,雖然過程辛苦,但還是可以安然度過,建議可以祈求神佛幫助,賜福平安。
幸運數字:4
吉祥方位:北方

《馬》

屬馬人本月財運相當旺盛,有獲得意外之財,或是績效獎金、加薪的機會,所以千萬不要辜負了這一個月的好運勢,一定要在工作上多加努力,屆時才能享受豐盛的成果。在人際關係上,可以說是如魚得水,許多平常的點頭之交,在這個月的關係也會漸漸深厚,甚至變成好友,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化身為貴人在後面推你一把,但是記得一定要給予感謝的回報,才不會讓人有過河拆橋的感覺。如果有想要求婚或是表白的人,可以把握這個月,成功機率相當的高喔!
幸運數字:10
吉祥方位:西方

《羊》

屬羊人本月容易發現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或重大的消息,建議你,不要為了自身利益,而去惹上禍端,盡好自己的本分才能保平安。財運上,這個月還算平順,雖然沒有高潮迭起的意外收入,但也沒有破損耗財的情況,保守的理財方式,可以讓你順順利利的度過這個月。
幸運數字:4
吉祥方位:西方

《猴》

屬猴人本月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生活作息一定要正常,不要日夜顛倒,或是睡眠不足,在工作上也要量力而為。此外,有慢性病的人要更加注意,必須遵造醫師的囑咐,做適度的調養,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很可能會帶來不可逆的後果。基本上,本月的運勢較弱,各方面的發展只要不出狀況,能夠平順度過就要心滿意足,另外在感情上,容易遇到奇怪的異性,可能會跟蹤或是有糾纏的狀況產生,自己要多加留意。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西方

《雞》

屬雞人在4月分,要特別留意情感問題,對於有對象的人來說,一成不變的感情,開始出現越來越淡的現象,把彼此的相處模式當作是應該的付出,造成對方的埋怨。建議要找回過往熱戀的情感,試著重新培養甜蜜的感覺,如果太過於輕忽,可能會讓雙方產生摩擦和裂痕,甚至會漸行漸遠。而對於單身者,可能就要再多加忍耐了,目前桃花不現,還是把心放寬,不要強求。在工作上,容易遇到貴人相助,但對方的幫助,是需要你的回報,所以不要全盤接受,要多加斟酌。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南方

《狗》

屬狗人在4月分,如魚得水,前有大好江山可以開創,後有強力靠山可以倚仗,整體運勢呈現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財運方面,如果是從事一般上班族工作,也能夠有順心的好運來臨,而要注意不要得意忘形,可能會失去判斷力,甚至會在不經意中得罪他人,凡事依然要保持謙虛,不可傲慢無禮。在健康上,要注意腸胃保養,這個月容易有排便不順的狀況,可多攝取蔬果纖維來維持通暢。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方

《豬》

屬豬人本月會感到壓力特別的大,無論是在工作或是情感上,總覺得力不從心,無法往自己想要的結果去發展,工作上常有突發狀況,或是因為自己一時大意而造成些紕漏,導致主管或客戶的不悅,感情上則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產生誤會,導致冷戰的情況產生。這些問題會讓自己開始失去信心,想要逃避,不過這樣的困境不會持續太久,在後半月時,情況會開始改變,只要你不懈怠,好好認真努力,你的付出都會漸漸浮出檯面,讓對方看見,所以千萬不要灰心,一定繼續好好努力喔!
幸運數字:7
吉祥方位: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