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MIT專業泳裝推新品 運動選手秀台灣之美

MIT專業泳裝推新品, 運動選手秀台灣之美。(記者黃玉燕/攝影)
MIT專業泳裝推新品, 運動選手秀台灣之美。(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在國際市場頗受好評的台灣專業泳裝品牌「Marium」,3月25、26日在台中發表2022年度新品,看準MIT在國際日益發光,Marium將具有代表性的台灣文化與特色融入泳裝設計,玉山雲海、廟宇石獅、台灣黑熊和珍珠奶茶都巧妙上身,展現台灣之美。會中邀請數十位教練、選手和運動業者出席,集機能與藝術於一身的設計,引起參展者興趣。

MIT專業泳裝推新品,運動選手秀台灣之美。MIT專業泳裝推新品,運動選手秀台灣之美。(記者黃玉燕/攝影)

美睿企業業務經理孫彩玲表示,Marium以20多年的專業經驗,不斷推出平價專業的多元款式,幫助訓練中的選手能經常汰換易耗損的泳衣,持續突破自我、締造好成績。

美睿企業表示,Marium以服貼、低水阻的競賽型泳衣褲在台灣泳界深耕20多年,不僅對於泳裝版型、布料十分講究,設計團隊透過每年的主題設計,讓泳者能有與眾不同的游泳穿搭。今年再將「台灣的面容」放上泳裝,就是為了讓喜歡台灣的泳者們,可以將「愛台灣」這件事穿在身上、泳往直前。

今春發表的十多款新品,設計師將廟宇文化放上泳裝,主體是守護廟庭,鎮衛廟基的威嚴石獅,整件泳裝被燃香繚繞,燈籠上的「福」字,象徵著為眾生祈福,也顛覆了以往的泳裝設計。另外在成人和兒童泳裝新品上,可以找到雲豹、石虎、藍腹鷴、台灣黑熊的蹤影,拉近了人與動物間的距離。

發表會上,集機能藝術於一身的設計,引起參展者興趣。美睿表示,Marium讓每位泳者皆能把台灣元素穿上身,如玉山泳裝上層層堆疊的山巒,還有紅到海外的珍珠奶茶等這些台灣之光,都巧妙融入泳褲的設計中。

美睿企業在2021年也跨足另一運動休閒市場「瑜珈」。美睿企業在2021年也跨足另一運動休閒市場「瑜珈」。(記者黃玉燕/攝影)

此外,美睿企業表示,公司在2021年也跨足另一運動休閒市場「瑜珈」,新創的Mukasa慕卡莎品牌是以「享受瑜珈、愛上生活」為出發點,目前已推出多款天然瑜珈墊、文青瑜珈磚等產品,在雙品牌並行下,相信能提供給泳者和瑜珈人更多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