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唐從聖編導《會演是英雄》邀觀眾互動體驗

曾國城 林美秀 唐從 聖鄭茵聲出席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記者會。(黃宗茂攝影)
曾國城 林美秀 唐從 聖鄭茵聲出席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記者會。(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和鄭茵聲戲精四人組,29日出席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記者會一開場就玩很大,上演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驚心動魄的賞巴掌橋段。身兼編導的唐從聖透露,這場全新型態的情境喜劇,透過「互動」元素,保證給觀眾完全不同的體驗。

曾國城 林美秀 唐從 聖鄭茵聲出席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記者會。曾國城 林美秀 唐從 聖鄭茵聲出席互動式劇場《會演是英雄》記者會。(黃宗茂攝影)

記者會上,主持人陳大天介紹唐從聖上場時,對他開了個玩笑,唐二話不說重演摑掌橋段。曾國城被問到如果在典禮上,有人拿他老婆開玩笑會怎麼處理?他說「我會說『這是最後一次』,當下不需要生氣翻臉,不知者無罪;但我已警告過他,大家也聽到,再說就是討打!」

談到這次演出,唐從聖表示,他把生活中發生的事當成題材融入劇本中,希望透過「互動」的元素,讓現場觀眾更有新奇度與參與感。雖然參與演出的個個是戲精,但上台前還是會先沙盤推演,以預防任何突發狀況。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在螢光幕前已經是老搭檔,這次因《會演是英雄》首次同台演出,三位好友相當期待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林美秀表示,「城哥是前輩,從從則是一起成長的夥伴,兩位都是我的老搭檔,至於茵聲妹妹則是第一次合作,我想這樣的組合既新鮮又很有火花。即使講錯台詞,也都是一種表演方式,我相信應該會是一場很精彩的脱口秀,不會讓觀眾感得我們在表演,而是像在跟,觀眾聊天。」

至於被問到四人將如何培養《會演是英雄》的默契?唐從聖笑說:「吃喝玩樂,天天讀劇本,對詞排練,開心面對這齣好玩的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