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縣慶祝兒童節 表揚450位模範兒童

彰化縣慶祝兒童節大會。(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慶祝兒童節大會。(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於31日在彰化演藝廳舉行彰化縣111年度國民小學模範兒童表揚活動,公開表揚學生敦品勵學、肯定學童奮發上進之精神,今日表揚活動中共計表揚450位模範兒童。

縣長王惠美出席並恭喜所有得獎的孩子,肯定大家的表現,王縣長說,這是大家平常努力耕耘的成果,期許大家累積知識、素養與能力,並將其應用到每一個角落,關懷並幫助有需要的人,為彰化縣增添更多風采。

王惠美說,彰化囝仔用堅定的學習態度與良善的品質,精益求精勤奮不懈的精神,期許大家為自己負責,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國家的棟樑。

王縣長表示,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彰化囝仔真的很幸福!感謝所有校長跟老師們對孩子的諄諄教誨,也謝謝家長對教育的支持,教學成果大家有目共睹,今天表揚的模範兒童,這些孩子們在學校認真學習,品學兼優,有孩子開始關心公民議題如環境保護等,也有孩子號召更多學童一起閱讀,在在顯示孩子們的主動思考與行動力以及對家鄉的關懷,縣府也將進行校園冷氣安裝工程,即將達成班班有冷氣的目標,給孩子們更舒適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