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喬恩甜嫁大馬男友 恩師孫德榮賀喜催生

陳喬恩,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陳喬恩,圖為資料照。(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藝人陳喬恩3月31日傳出喜訊,正式與愛情長跑2年的馬來西亞男友登記結婚。陳喬恩的經紀公司證實了好消息,恩師孫德榮開心祝福之餘也不忘催生,「喜歡小孩就趕緊生吧!」

據中央社報導,陳喬恩2019年參與戀愛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成功、牽起緣分;同年12月正式公開戀情,至今交往超過2年,男方更是因愛相隨來臺定居。31日兩人傳出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經紀人也證實好消息。

陳喬恩的經紀人笑說自己也是和大家同時知情,目前還沒聯繫上陳喬恩,只能證實兩人31日早上真的有去登記;至於她肚皮是否也有好消息,「沒有喔,但今天先開心講喜訊就好了啦!」

視陳喬恩為女兒,同時也是喬傑立娛樂創辦人的孫德榮告訴中央社記者:「夫妻本是同林鳥,結了婚應該相敬如賓、永浴愛河,如果喜歡小孩,就趕緊生吧!不然越晚越危險,越晚越難,你們都是我的好小孩,祝你們幸福愉快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