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傳遞真相喚醒世界 學院策略師盛讚神韻

2022年4月10日下午,格登學院軟體架構師和策略師、前資訊系統總監John Williams和妻子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文燁/大紀元)
2022年4月10日下午,格登學院軟體架構師和策略師、前資訊系統總監John Williams和妻子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八場演出。(文燁/大紀元)

【記者文燁美國波士頓/報導】「神韻舞蹈演員不但舞姿優雅美好,有氣質,而且技藝超凡,演員從高處跳耀、飛越,飛躍的舞姿讓我目瞪口呆!」John Williams讚歎:「神韻演出的每一幕都讓我感到驚喜連連!」

John Williams是格登學院(Gordon College)軟體架構師和策略師、前資訊系統總監。2022年4月10日下午,他和任職教師的妻子Kathy Williams一起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第八場演出。

Williams欣喜的說:「我們已經等了兩年才能夠來看這樣好的節目,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啊!」

這個世界將走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我非常喜歡水袖舞,舞蹈演員的袖子飄然舞動著,曼妙舞姿就像在水中一樣的流動,正如同舞蹈的名字一樣《水袖》,這名字取得太好了,真的就像在水裡面飄動的舞姿,舞動飄揚。」

Kathy接著說:「終於所有的人可以出來看神韻,可以享受神韻帶來的美好與希望,就像節目中展現的那樣,春天花叢盛開,相互輝映,一個美好的未來即將來臨!」

她提到節目《秀春梅》,「春天盛開的花朵帶給人無限美好的未來與希望,代表這個世界將走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就像一個充滿希望的全新未來即將到來。」

演出中修煉人堅持信仰反迫害的故事讓Kathy印象深刻,「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法輪功學員沒有辦法在中國、在自己的國家修煉,我感到非常的難過和遺憾,那個節目很觸動我的心靈。」

Williams也感嘆:「我認識一個從中國來的朋友,他告訴我,神韻帶來了很多傳統的中國文化,這樣美好的傳統文化卻沒有辦法在中國演出,只能在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被看到,他感到非常的遺憾。」

因此Williams認為神韻演出至關重要,「我很讚揚神韻現在做的事情,讓這個世界更多的了解真相,希望神韻的巡迴演出能喚醒這個世界。」

Kathy說,「神韻恢復中華文化這個使命太重要了,我知道神韻會重新開創一片新天地,真心希望在中國也能看到這個演出。」

Williams最後強調,今天是他們夫妻29週年結婚紀念日,看神韻讓這個日子充滿意義。

Kathy說,「神韻演出無比的輝煌壯麗,她深深抓住我的心!她讓我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也知道很多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神韻真的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