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音樂創作選秀節目 《MIT 台灣創造》海選開跑

臺灣第一個以音樂創作為主題的選秀實境節目《MIT 台灣創造》,海選活動正式開跑。(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臺灣第一個以音樂創作為主題的選秀實境節目《MIT 台灣創造》,海選活動正式開跑。(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臺灣第一個以音樂創作為主題的選秀實境節目《MIT 台灣創造》海選正式開跑,強力徵求民間各路音樂創作好手報名參加,入選參賽者不但能參與節目的拍攝,同時也能與音樂界享譽盛名的導師們一起共同創作。

據中央社報導,《MIT 台灣創造》海選評審團隊陣容,邀請到「音樂教父」羅大佑、「StreetVoice街聲」音樂總監陳弘樹、音樂製作人Felipe.Z斐立普等音樂人擔任。

不同於往的是,別只以為參賽者在舞臺上的表演作為評選內容,《MIT 台灣創造》是就「創作」本身進行評選,是一個集結新生代創作歌手的音樂實境選秀節目,希望將臺灣的文化與創意透過音樂來敘說。

因此,只有最有才華的創作歌手才能在這舞臺上勝出,並有機會成為未來的明日新星。同時也把參賽者的創作過程與人生故事,以實境節目的方式讓更多人看到,讓觀眾有機會一探那些能感動人心、傳唱的歌曲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