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庭妮逛LV家具展 希望家有露臺放吊床

陳庭妮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庭妮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藝人陳庭妮、薛仕凌和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國手王齊麟、李洋,22日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晉升準人妻的陳庭妮,分享居家裝潢喜好日式的簡約風,與女友穩定交往的李洋則是霸氣表示30歲想結婚,薛仕凌則笑說自己的家就像是一個古董店。

Louis Vuitton舉辦Objets Nomades家具展,邀請薛仕凌、陳庭妮,李洋與王齊麟前來看展。薛仕凌身穿LV桃紅色西裝現身,他分享,因為喜歡舊的東西和擺設,整個家看起來就像一家古董店。他笑說,會喜歡有點時間感的物品,是因為比較有生活感,現在還在物色古色古香的窗花。

薛仕凌參觀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薛仕凌參觀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黃宗茂攝影/攝影)

陳庭妮即將在下週迎來33歲生日,談及生日願望時大嘆:「我的願望失敗了!我本來想說生日那天會不會放假,結果前幾天確定有工作的行程。」這次來看家具展,陳直指最喜歡的是吊床,「我希望未來的家有露臺,可以放吊床,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在陽臺曬太陽、吃早餐。」而且若沒時間遛狗,也能讓愛犬雀兒喜放放風。

陳庭妮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陳庭妮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庭妮也分享自己喜歡的居家風格,「我希望回到家的感覺是溫馨的,家最重要的是舒服的感覺,不論是臥室、客廳或廚房,每一個空間的需求和感覺都不一樣。」她形容,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像一個百寶盒,經由展覽以及不同的展間,都可以喚起她在旅遊時的許多記憶。

至於工作,陳庭妮說最近才殺青一部電影,現在正要投入另一部戲的劇組,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宣傳活動。

王齊麟、李洋難得盛裝出席活動,王齊麟受訪時表示出席時尚活動會緊張,而李洋的新房即將在下禮拜交屋,被問及人生是否也要進入下個階段?26歲的李洋霸氣說:「對!沒錯!希望30歲時我女朋友願意嫁給我!」。◇

李洋(左)、王齊麟盛裝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李洋(左)、王齊麟盛裝出席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黃宗茂/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