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坦頓生涯350轟 史上第7快

史坦頓。(Mike Stobe/Getty Images)
史坦頓。(Mike Stobe/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28日對戰巴爾的摩金鶯,洋基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揮出生涯第350支全壘打,以及他在第六局打破平手僵局的高飛犧牲打,終場以5:2擊敗金鶯,拿下5連勝,也是近8場比賽的第7勝。

據中央社報導,史坦頓從威爾斯(Tyler Wells)手中敲出這支2分全壘打,結束14場沒有開轟的低潮。成為大聯盟史上第7快來到350轟的球員,花了1,341場達陣。

史坦頓賽後表示:「真的很酷。我開始這趟旅程時,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不知道我能走到什麼地方,或是可以打多久;所以,對我而言,這真的很棒。」

史坦頓在27日的比賽中貢獻2支安打,28日他除了一局下開轟,八局下也有1支一壘安打,是他本季首次連續2場敲出1支以上的安打。

蓋洛(Joey Gallo)也是連續2晚開轟;他開季14場都沒貢獻打點之後,最近連3役都有打點表現。

根據艾里亞斯運動統計機構(Elias Sports Bureau),比史坦頓更快達到350轟的球員,包括貝比魯斯(Babe Ruth)、普侯斯(Albert Pujols)、基勒布魯(Harmon Killebrew)、「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岡薩雷茲(Juan Gonzalez)、麥奎爾(Mark McG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