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中

抓緊富太太的心 臺中品牌建商拚軟實力

陸府建設母親節到府送禮已是企業文化,圖為特別空出時間等待。(陸府建設提供)
陸府建設母親節到府送禮已是企業文化,圖為特別空出時間等待。(陸府建設提供)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如何抓緊富太太們的心?成為建商締造銷售成績的重要關鍵。臺中多家品牌建商拚軟實力,從經營社區活動、餐廳、音樂會等樣樣不少,其中陸府、龍寶專攻女性客層,每年母親節都會親送挑選的貼心好禮,也創下客戶的高忠誠度。

陸府建設今年滿32周年,累計超過1000戶的陸府家族,「到府送禮」已成為陸府與住戶間的情誼。居住陸府社區第19年的住戶分享,母親節送禮可說是彼此「一年一會」的盛事,而住戶對「到府送禮」也很重視,每到4月份母親節前,會主動詢問哪一天過來?要特別空出時間等待、敘敘舊。

陸府建設表示,陸府社區轉售率很低,很多住戶一住就是1、20年,所以母親節禮品也要跟上潮流,如今年挑選的「國菊甘錵(音同花)」在日本有「喝的保養品」之稱、不含酒精,是日本女性養顏美容的保養聖品。甘錵是由白米與米麴自然發酵而成,不含人工添加物,這與陸府倡導的自然生態理念也很吻合。

去年底預售案「陸府織森」的客戶,今年收到第一份母親節禮分享說,他會介紹親友一起來成為陸府家族。陸府表示,公司經營客戶的黏著度,陸續在「植森」、「觀森」、「森山」等社區,都出現相揪同住的案例。

龍寶建設經營客戶表現在許多細節上,反映在銷售業績則是案案秒殺,成為中部同業仿效的指標建商。除了每年為十多個社區舉辦為人津津樂道園遊運動會,每到母親節也會為住戶太太們準備坊間買不到的精緻蛋糕。因應健康趨勢,今年則特別選用JLI lab研發的無糖版「棗泥核桃棒蛋糕」,要讓媽媽門健康吃、甜甜暖暖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