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向馬斯克喊話 邁阿密市長:把推特搬來!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向馬斯克喊話,希望他將推特搬到邁阿密,那將對推特收購是「錦上添花」(Shutterstock)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長向馬斯克喊話,希望他將推特搬到邁阿密,那將對推特收購是「錦上添花」(Shutterstock)

【記者戴芙若/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市長斯瓦瑞茲(Francis Suarez)向近日買下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的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喊話,希望他將推特搬到邁阿密,因為邁阿密是「美國最自由的城市」。

斯瓦瑞茲週日(5月22日)接受福斯新聞的採訪時表示,「如果埃隆(馬斯克)將推特搬到邁阿密,會使他的收購錦上添花,因為邁阿密是美國最自由的城市,也是美國最成功的城市。而且我認為他若將推特帶到這裡,並革新推特使其成為一個更好的平臺,這將非常適合邁阿密。」

對於為何邁阿密是「美國最成功的城市」,斯瓦瑞茲說:「我們的招牌就是:你會想要搬到稅收最低、犯罪率最低的城市,擁有成功的最佳生活品質。」

斯瓦瑞茲說,美國好多城市都在把企業推開,紐約不久前推走了亞馬遜,舊金山推走了馬斯克,而邁阿密是個「從根本上支持自由市場的城市」。

由於加州在疫情期間實施嚴苛的防疫封鎖措施,馬斯克去年把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和鑽孔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從加州搬到德州。

德州也有許多人向馬斯克伸出橄欖枝,德州眾議員帕克(Tan Parker)表示,如果馬斯克將推特從加州舊金山遷至德州,他將「鋪開紅地毯隆重歡迎」。還有富商承諾,如果他把推特遷往奧斯汀北方的施韋特納農場,就送他100英畝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