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一家團圓》添新角 豪門恩怨掀高潮

《一家團圓》收視攀昇 劇情添新角苗可麗、楊小黎、張勛傑、陳霆、楊少文、趙駿亞、黃錦雯等都加入演出陣容。(三立電視台提供)
《一家團圓》收視攀昇 劇情添新角苗可麗、楊小黎、張勛傑、陳霆、楊少文、趙駿亞、黃錦雯等都加入演出陣容。(三立電視台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最近劇情又添新角,除了苗可麗外,楊小黎、張勛傑、陳霆、楊少文、趙駿亞、黃錦雯等陸續加入演出陣容,新角色各有心機,都不是省油的燈,預計劇情再掀一波高潮。

 《一家團圓》27日拍攝大場面,楊小黎與張勛傑的豪門世紀婚禮,特別動用了兩輛勞斯萊斯及藍寶基尼跑車,總價值超過台幣三億,苗可麗看到名車陣仗,驚呼我結婚都沒有坐過,特別想坐勞斯萊斯。

張勛傑一入劇組拍攝就用兩輛勞斯萊斯及藍寶基尼跑車 總價值就超過台幣三億。張勛傑一入劇組拍攝就用兩輛勞斯萊斯及藍寶基尼跑車 總價值就超過台幣三億。(三立電視台提供)

在劇中苗可麗和老搭檔陳霆扮演夫妻,當她知道陳霆要進劇組時,一直問他演什麼腳色,但陳霆三緘其口,苗可麗很怕陳霆會演她的兒子。此次苗飾演的企業董娘一出場就非常有氣勢,表面和善又大器,可惜丈夫外遇不停,致使她接連出手斬桃花。

張勛傑首次參加台語八點檔演出,他雖會講台語但自覺不是很「輪轉」,特別找來台語老師個別指導。林筳諭(勇兔)此次飾陳霆的私生女,平常愛搞怪的她,想到接下來要對上演藝界大姐大,自己也覺得壓力很大,苗卻說:「我有看妳的戲,妳很棒,戲就是要誇張。」

苗可麗誇勇兔演得很自然,看到她的表演就想到以前的自己,儼然將勇兔當成自己的接班人。苗可麗還自嘲,罵人真的要練習,可現在已經沒那麼溜了;在疫情期間演戲開罵,其實就是在幫大家紓壓,也希望大家可以歡喜看戲。

戲劇一姐苗可麗回歸八點檔。戲劇一姐苗可麗回歸八點檔。(三立電視台提供)

楊小黎演的是留美財經專家,但從小家境就不好,表面柔弱、處事圓滑,其實個性很有主見。劇中她嫁給苗可麗的二兒子張勛傑,張是家族企業的財務主管,凡事都要贏過哥哥的他,最不想被人看不起。而嫁入曹府的楊小黎,也將在全新的豪門恩怨中展開婆媳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