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端午有愛 鳳甲發放愛心物資關懷弱勢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5月29日舉辦「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提供)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5月29日舉辦「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創立11年,5月29日上午九點在高雄市大寮區包公廟對面廣場舉辦端午發放愛心物資活動,並結合民間社團和公益團體一同共襄盛舉,計有大寮區25里弱勢家庭受惠。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5月29日舉辦「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5月29日舉辦「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提供)


新住民互助發展協會組成愛心義剪、推拿團提供服務。 新住民互助發展協會組成愛心義剪、推拿團提供服務。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提供)

這次發放大眾集資捐贈包括:民生用品、白米、罐頭、麵條、餅乾等愛心物資,以及大樹區九曲堂第五東隆宮提供的洗百香沐浴乳,並有由新住民互助發展協會組成的愛心義剪、推拿團等提供服務,現場還有小萍果樂團結合街頭藝人歌手演唱,萍峰舞蹈社和高雄市魔術協會魔術帶來精彩表演,與民眾同歡。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舉辦的「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大寮區25里弱勢家庭受惠。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舉辦的「鳳甲端午有愛關懷弱勢家庭物資發放活動」,大寮區25里弱勢家庭受惠。 (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提供)

「民胞物與,飢溺同懷」 是高雄市鳳甲關懷協會的立會精神,經常辦理愛心慈善活動,不僅幫助弱勢家庭,也引導社會正面力量共同投入愛心公益活動,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 的人性價值,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讓社會更祥和。 

協會理事長劉淑瓊表示:鳳甲關懷協會成立11年,在榮譽理事長周忠信帶領下,以傳遞愛心做公益為社會的核心價值;近兩年因疫情影響,打亂了民眾的正常生活,在目前疫情嚴峻時刻,弱勢家庭更需要受到關懷;這次活動集結協會會員、顧問團、民間社團與大眾愛心募集物資,協助弱勢家庭共度難關,讓社會更加溫暖,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大家一同奉獻愛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