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韋汝 吃原型食物打造健康好身材

韋汝擔任拉蓓品牌大使。(LABELLE拉蓓提供)
韋汝擔任拉蓓品牌大使。(LABELLE拉蓓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國民天使韋汝受邀擔任「Labelle拉蓓亮妍飲」品牌大使,身材一級棒的韋汝被網友驚讚最強辣媽咪,韋汝笑說很開心受邀,直言對這品牌有好感,而經常看醫生網紅77老大的影片分享,覺得他是個很另類的中醫師,此次擔任他研發新品的大使,當然既開心又期待。

日前韋汝為新品開直播分享產品,她俏皮直言年紀越大越無法入睡,睡眠也是養膚的關鍵,所以這包除了有膠原還可以好好睡,皮膚會很明顯的有澎潤提亮,而擁有一個寶貝兒子,被封號最強辣媽。

韋汝也不藏私的分享撇步,飲食會選擇原形食物為主,因為平常都有健康吃,所以會放幾天的貪吃假,無負擔的吃最愛美食蛋糕與鹹酥雞,當然運動不能少,最近因為疫情無法去健身房,但我還是會在家撐地一分鐘的持續動作,讓自己核心肌群維持,韋汝並打趣的說大家每天都持續的保持運動,身材不辣也很難吧!

2021年數位時代票選百大影響力網紅的冠軍的77老大。2021年數位時代票選百大影響力網紅的冠軍的77老大。(LABELLE拉蓓提供)

而2021年數位時代票選百大影響力網紅的冠軍,而被網友讚封被醫生耽誤的youtuber77老大擁有中西醫執照,提到與韋汝合作,77老大直白表示她比我想像的還要聰明,初次碰見,我們就聊一些投資的事情,她的眼神比電視上銳利100倍,好像是巴菲特附身一樣,本人很漂亮,保養得很好,皮膚狀態很年輕,有幫她把脈,稍微除一除體內濕氣,會讓她上節目的時候,更加的神清氣爽,整體身體狀況很不錯,再生個兩三個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