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展現真相意義重大 美國印城演出落幕

2022年6月12日下午,公司合夥人Travis Ward夫婦(右側)和女兒及準女婿(左側)在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後,Ward表示,「我建議任何人都來看神韻。」「他們(神韻團隊)真的很偉大。(林朴/大紀元)
2022年6月12日下午,公司合夥人Travis Ward夫婦(右側)和女兒及準女婿(左側)在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後,Ward表示,「我建議任何人都來看神韻。」「他們(神韻團隊)真的很偉大。(林朴/大紀元)
【大紀元訊】【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記者站報導】6月12日下午,隨著帷幕的落下,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簡稱「印城」)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2天3場的演出。這是繼去年10月份的2場的演出之後,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印第安納波利斯市。

舞台上展現的場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觀眾在享受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的同時,也領略中華神傳文化中的人文倫理、道德禮儀、璀璨文化、精深智慧以及真正的傳統藝術凈化人心的巨大力量,觀眾希望更多人前來觀賞演出。

多家公司創始人、前公司CEO兼董事會主席Michael Parrott說:「留意你(家)附近的下一次演出,因為神韻是非常值得你花時間和金錢來觀看的演出。」

公司合夥人Travis Ward一家時隔約10年後再看神韻,他說:「他們(神韻團隊)真的很偉大。」「我建議每個人都來這裡看神韻,為了更好地了解以前的中國,以及這段時間裡中國可能的樣子。」

牧師觀神韻:真相對我意義重大

「我們並不總是能得到真相,所以聽到人們說他們的人生使命是講真相,這是一種美好的性格特質和信念。對於一個正在失去它(真相)的世界,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印第安納波利斯「喜樂之靈」教堂的牧師Bryant Haney在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如此說道。

Haney和太太Cynthia Haney、女兒Erin Haney一起觀看了演出。演出令他更加認識到共產主義的邪惡,他說:「他們正在遭受迫害,而我沒有看到共產主義做過任何好事,你知道它是壓制性的,看到人們來到這裡並說出真相真是非常好,所以我很喜歡。」

Cynthia表示贊同,她感到人們有時把中國和中共混爲一談。她說:「現在有很多人不理解,他們把所有與中國有關的東西貼上了共產主義標籤,事實並非如此。」「他們不能把人民和政府混為一談,這兩者是不同的。」

演出令一家人體會到共產主義之前中國文化的美好。他說:「中國傳統文化和西方文化的共同點是都很美好。你知道我是耶穌基督的信徒,那是我的來源,但是他們(神韻)的愛、他們的善心和對信仰的奉獻是美好的,我喜歡他們關於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描述,令人耳目一新。那是真實的陳述,但這往往沒有人聽,所以那真是一個美妙的時刻。」

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公司創始人:值得觀看的演出

6月12日,前公司CEO兼董事會主席Michael Parrott和友人Jean Ettrick一起觀看了神韻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Michael Parrott是Delphi集團前董事會主席;Highmark TechSystems公司的創始人和董事會主席,以及ICON International Inc 創始人和所有者。

從兩個多小時以外的Fort Wayne驅車前來觀看演出的Parrott說:「我喜歡神韻演出,我們從很遠的城市開車趕過來。我聽說了很多關於神韻的演出,今天看了演出,色彩絢麗,舞蹈華麗,音樂也是非凡的。還有後面的動態天幕等等,我必須說,我被震撼到了。」

曾在英文《大紀元時報》了解過神韻的Parrott 說:「看了演出,感覺非常振奮,歡樂而又振奮人心。」他接著說:「我認為神韻的演出是包羅廣泛的組合,音樂、色彩、舞蹈和天幕,還有中國古代的文化的更多的了解,我的確學習到了一些東西。」

談到神韻演出的精神層面,Parrott說:「神韻演出非常感人,你通過他們的演出可以感受到這一點,這是毋庸置疑的。」

他還特別認同神韻帶來的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我來之前就知道這點,很高興能看到(神韻在幫助)中國在多個方面開始回歸。」

Parrott還表示:「我非常喜歡這個精采的演出,不敢相信神韻每年都有不同的節目,所以以後我們還要回來看。」

最後Parrott希望告訴人們:「留意你(家)附近的下一次演出,因為神韻是非常值得你花時間和金錢來觀看的演出。」

時隔10年 公司合夥人一家再來觀看:神韻真的很偉大

公司合夥人Travis Ward一家時隔約10年後再看神韻。他說,「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他們(神韻團隊)真的很偉大。」

Travis Ward與太太、同為公司合夥人的Amy Ward、女兒Lily以及女兒未婚夫Blaine Nabi一起欣賞神韻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神韻很棒。」Ward說,「我們真的很喜歡。」「我建議每個人都來這裡看神韻,為了更好地了解以前的中國,以及這段時間裡中國可能的樣子。」

「他們(神韻團隊)真的偉大。」Ward稱讚道。「我們去過中國,當詢問關於寺廟和紫禁城的問題時,幾乎沒有人願意談論,神韻演出則展現中國文革以前的情況。」

Ward表示,此次一家人來看神韻是女兒Lily想要前來觀賞。

「我們第一次來觀看的時候,我還小。」Lily說,「我愛神韻,我真的很興奮。」

神韻音樂讓Lily流連忘返。「感覺你真的在另一個世界裡……神韻把我帶入一個不同的世界」,Lily強調,「我非常喜愛神韻音樂,那是一個重要的部分,對我來說,音樂太悅耳動聽了。」

Ward太太Amy則觀察到今年與10年前演出的不同之處。「與我們上次來相比,這次演出中有很多不同的舞蹈,看到新編排的舞蹈很有意思。」Amy說道。

Amy補充說:「(我)對演出中使用動態天幕增強(演出)故事性的部分很感興趣。我喜歡演出的服裝,色彩亮麗。」

神韻以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為宗旨。演出中的傳統文化內涵深深吸引Amy。

「神韻把中國文化帶到了生活中,帶給那些不了解她的人,這非常好。」Amy說,「美國成為一個國家只有幾百年的時間,而中國已經存在這麼久,我對這樣古老的文化很感興趣。」

「現在的中國不允許神韻去演」,Amy說,「(但)看到神韻藝術家能夠這樣做,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很棒。」

Ward夫婦的準女婿、Lily未婚夫Blaine Nabi是首次欣賞神韻。他說,「(看神韻)讓我的確擁有一段美好時光。」「我學到很多,關於宗教信仰、關於文革,以及文革如何改變中國。神韻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歡神韻。」

最後,Amy表示會推薦親朋好友來看神韻,「告訴他們舞蹈很精采,他們需要來欣賞音樂、需要來觀看。」

責任編輯:夏晶#

標籤: 神韻, 真相, 色彩, 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 相關文章 學院教授:喜愛所有神韻演員 節目無與倫比 2022/06/12 神韻的故事奇妙無比 汽車配件經理陶醉其中 2022/06/12 牧師夫婦觀神韻 感悟生命之美好 2022/06/12 IT首席技術官:神韻演出中能量貫穿一切 2022/06/12 項目經理:神韻展現的精神傳統很有吸引力 2022/06/12 前郡主席:神韻在亂世中令人耳目一新 2022/06/12 推薦文章 神韻藝術家頂級 意大利撒丁島首演大爆滿 2022/06/10 雙人鋼琴家:神韻演員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2022/06/06 神韻米蘭週六兩場大爆滿 政界歌唱界欽佩 2022/06/05 神韻布拉格三場全爆滿 市長向所有人推薦 2022/05/30 聖巴巴拉一日兩場爆滿 藝術界慕名觀神韻 2022/05/30 音樂人觀神韻有感與神有聯繫 購買《轉法輪》 2022/05/27 神韻意大利佛羅倫薩爆滿 貴族名流盛讚 2022/05/26 神韻致力保存傳統文化 墨西哥退役上將感動 2022/05/23 教授觀察孩子看神韻:是一種巨大的學習課程 2022/05/23 神韻是人類文明最高藝術 奧蘭多演出再爆滿 2022/05/22 顯示全部 神韻明星 專訪大提琴演奏家袁于茜:神韻帶來天朝之音 2022/02/12 用古典舞詮釋淑女之美 周正燁德藝兼修 2021/08/26 【專訪】五次參賽 謙謙君子追尋更高境界 2021/08/24 精彩視頻 跨國公司高管見證神韻療癒力量 「今晚我滿懷感恩」 2022/06/15 英語教授獨特視角看神韻 2022/06/14 艾美獎獲獎記者夫婦感歎神韻的美德 2022/06/14 神奇般美妙 前名校教授:神韻滿足一切期待 2022/06/14 神韻意大利撒丁島四場全爆滿 完美落幕 2022/06/14 公司總裁:神韻復興文化 使命偉大 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