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企業主:神韻超強能量 能量流從頭震動到腳

2022年6月15日晚間,鉦耀公司負責人黃笛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李芳如/大紀元)(2022年6月15日晚間,鉦耀公司負責人黃笛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李芳如/大紀元)
2022年6月15日晚間,鉦耀公司負責人黃笛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李芳如/大紀元)(2022年6月15日晚間,鉦耀公司負責人黃笛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李芳如/大紀元)
【記者李芳如/臺南報導】2022年6月15日晚間,鉦耀公司負責人黃笛軒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李芳如/大紀元) 企業主:神韻超強能量 能量流從頭震動到腳 2022年06月16日 | 13:14 PM

【大紀元2022年06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芳如台灣台南報導)「開場我就掉眼淚,真的是太感動,那個畫面太美。」公司負責人黃笛軒感動的說。他偕同新婚妻子觀賞了2022年6月15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進行的第二場演出。

黃笛軒帶著對神韻超高期待的心情來觀賞神韻,沒想到神韻的演出,還是超出了預期,他說,「我對神韻本來的期待就特別高,可是她總是超出想像,超出我的預期。」

他補充道,「還有她的交響樂,真的是,你期待那麼高,還可以滿足你的期待,我真的覺得太厲害,太吸引人了,我每年都會想要來看。」

黃笛軒二度觀賞神韻,特意帶懷孕的妻子首次來觀賞神韻,他說,太太剛剛懷孕,「所以一定要讓她來感受一下。」

神韻超強的能量流深深觸動他的心靈,「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最令人震撼,當鑼鼓一敲,全身細胞都豎起來了,從頭震動到腳,全身心像通過電流一般,被能量流震動到,從頭到腳,全身心。」他說,「我坐第一排,真的是超棒,我就是為了要感受這個能量流,才特別坐第一排的。」

被觸動的心靈一發不可收拾,他說,「說到能量流,我就一直掉眼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掉眼淚,感動到很想哭。」

神韻舞蹈、色彩搭配、動態天幕、現場中西交響樂等等,整體天衣無縫的展現,讓他讚歎不已,他說,「很美的顏色,整體很美,難以言喻的美,怎麼創作出這麼美的畫面?這麼美的音樂?真的是美得不可思議,太棒了,無法用語言形容,只能說太棒了。」

節目《末後的瘋狂》最令他印象深刻,他說,在中國大陸,中共對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迫害事件,讓人震驚。他認為劇中活摘器官的操刀軍醫,最後竟然害死自己的女兒,他說,「這其實是現世現報,自己幹的壞事必須自己承受。」

他說,「大陸人其實蠻可憐,整個環境充滿了批鬥,充滿了唯物主義,好像只要有錢,甚麼事都可以做,他們看不到(神韻)這麼好的演出,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