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前輝瑞副總裁:全球COVID防疫旨在控制人

2021年3月13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人們聚集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總部外,抗議口罩、疫苗和疫苗護照等強制命令。(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2021年3月13日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人們聚集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CDC)總部外,抗議口罩、疫苗和疫苗護照等強制命令。(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記者Harry Lee和Roman Balmakov/報導、高杉/編譯】輝瑞公司前副總裁表示,防疫封鎖、口罩強制令和疫苗強制令等措施,目的都不是為了健康,而是為了控制人們,最終目標是朝著數位身分證和數位貨幣前進。

輝瑞公司前副總裁兼過敏和呼吸系統研究首席科學家耶頓博士(Dr. Michael Yeadon)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對「Epoch TV」的《事實很重要》(Facts Matter)節目直言,「我看到的是全球範圍內的欺詐行為,製藥公司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疫苗研發時間過短 缺足夠安全數據

耶頓說,創造新型疫苗需長時期的安全數據,這時間比歷史上任何疫情的流行時間更長。如果花的時間少於疫情流行時間,代表「沒有足夠的安全數據」。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說法,研發疫苗要經過三個階段的臨床試驗,在開發COVID-19疫苗的過程中為加快進程,這些階段相互重疊。臨床試驗顯示,接種疫苗後的八週內沒有嚴重的安全問題。

耶頓質疑,「在你接種的6個月之後,安全狀況如何?沒有人可以回答你。」

耶頓曾為輝瑞公司工作了17年,他表示,輝瑞否認製造疫苗「偷工減料」。但輝瑞沒有做大量研究,也沒有向監管部門提交這些研究資料,「監管機構同樣犯了欺詐罪。」

監管機構沒有要求輝瑞測量收集基於基因的資料在血液中檢測數據,耶頓說「這令人感到震驚」。因為這表示人們完全不知道打疫苗後在身體裡的藥劑量會有多少。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將《大紀元時報》的相關提問轉給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稱「這是負責疫苗試驗和安全研究的監管機構」。FDA沒有對置評請求做出回應。

選擇刺突蛋白觸發免疫反應

違反疫苗設計原則

接下來讓耶頓擔心的是,四家主要的疫苗製造商:輝瑞公司、莫德納公司、嬌生公司和AZ公司,都選擇病毒刺突蛋白來觸發免疫反應。

他表示,這違背疫苗設計原則。包括,疫苗開發者應該選擇生物體中本質上無害的部分。但病毒的尖刺部位是屬於一個表層蛋白家族,這些蛋白已知對神經系統有影響,對血栓或血塊有影響等等。

其次,疫苗開發者應該選擇「生物體中遺傳上最穩定的部分」。但疫苗開發商選擇的顯然是變異最快的那一部分。疫苗開發者也應該挑選一個與人類最不同的生物體的一部分。「但不幸的是,刺突蛋白與人類蛋白雖然不是非常相似,但差異最小。」

染疫康復、孕婦、幼兒 不需催打疫苗

耶頓說,推動全民接種疫苗,和許多其他對抗疫情的措施,都「與公共衛生無關,而是與控制有關。」

耶頓提出三點「沒人能反駁」的證據,證明不該催促確診康復者、孕婦、健康幼兒打疫苗。

染疫康復者已獲得更好的免疫力;孕婦的胎兒因為非常脆弱,而且針對疫苗還沒有進行過長期的生殖毒理學測試(reproductive toxicology testing);而幼兒受該病毒影響的風險非常低。

耶頓認為,這場疫苗接種「遊戲」的最終目標,是推動強制性的數位身分證——「你會得到一張疫苗接種通行證。」然後,將是推動強制性的無現金、數位貨幣和中央銀行數位貨幣。

3月9日,拜登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以推進發展數位資產。耶頓警告說,無論是誰擁有這個數位系統的資料庫,他都將永遠完全控制你的生活,因為你將無法擺脫和撤銷它。他呼籲「當心和抵制、反對數位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