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生肖蛇、狗者 把握七月強運

2022年來到下半年,一起看看12生肖的七月運勢!(123RF)
2022年來到下半年,一起看看12生肖的七月運勢!(123RF)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2022年來到下半年,一起看看12生肖的七月運勢!

屬鼠人:本月容易犯小人,而這小人是你無法說出來的對象。對方很可能是比你年輕的女性,可以試著給對方物質或是精神上的幫助來化解。同時,盡量避免去人煙稀少的地方,否則容易受傷,例如滑倒、擦撞傷等。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西

屬牛人:有對象的人要小心突來的桃花劫,奉勸在感情上千萬不要出軌,才能避過此難。至於單身者,這個月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進一步發展。在身體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系統的保養,少吹冷氣,須盡量避免感冒的狀況。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

屬虎人:本月會在心靈上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如:人生目標、工作目標、興趣方向等。切記不要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別忘了多關心和陪伴身邊的人。財運上屬於平順,但要小心別遺失物品,或是遭遇扒手。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北

屬兔人:本月會經歷一場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妙旅程,遭遇到許多不順遂後,隨著思緒轉變,又找到一條更好的道路。這個月的財運很強,可以好好把握,在人際關係上,有機會化解一些誤會,或與久未聯絡的朋友,重拾友誼。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

屬龍人:感情上可望一見鍾情,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天女,更有可能會步上紅毯。但在人事上的處理,要多費些心思,才能夠得到認同了。另外家中若是有飼養寵物的人,要特別注意寵物的情緒,多給予關愛和陪伴。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

屬蛇人:本月桃花運位居12生肖之冠,單身者可好好把握。工作及財運,運勢也不錯,有很多創意和靈感,或迅速解決困難。在投資理財上,可視得先機,小賺一筆。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

屬馬人:本月對身邊事物,容易抱持不信任和不看好的負面想法。建議不要過於憂慮,其實本月運勢並不糟,在工作或專業技能,都要勇敢去嘗試。到了月底,就會獲益良多。在交通出勤上,要注意車關的問題,切忌搶快。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北

屬羊人:本月情緒容易陷入莫名的低潮,容易與他人產生矛盾衝突,在人際關係上,要多加注意。本月最好的運勢落在最後10天,在朋友、感情、工作、學業上,能得到貴人的提攜或是指點,讓你煥然一新,有重生的感覺。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北

屬猴人:本月是該重振雄風的時候了,展現一下自己的實力,會感受到全身充滿力量,心中燃起莫名的希望。基本上本月運勢是很不錯的。要注意的是,不要在錢財上有太多的期望。身體上,要多注意關節,特別是手腳的活動。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西南

屬雞人:本月在與家人的相處上,要多朝向圓滿,不要太過於計較。另外也有破財的問題,要多做行善布施的功德。本月桃花很旺,很有異性緣,能夠散發出一種高貴的魅力,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月的桃花運勢。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北

屬狗人:本月工作、財運上,有機會獲得不錯的收穫,難處理的事物,可望順利進展,轉職、升遷運勢都不錯。但是本月容易衝動或驕傲,引起他人嫉妒或不悅。感情上浮現虛桃花,所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試試看就對了。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北

屬豬人:本月是個先苦後甘的月份,有太多瑣碎煩心的事產生,不過好在你自己的心理建設相當強悍,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打敗。到了月底,許多事情將迎刃而解。本月也是受孕懷子的大好時機,要多把握晚上子時的好時機。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北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