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乾淨世界」紐約米德頓市開業 市長剪綵

7月4日,紐約米德頓市(中城)市長德斯特凡諾(中),出席「乾淨世界」的開業剪綵。(記者Larry Dye/攝影)
7月4日,紐約米德頓市(中城)市長德斯特凡諾(中),出席「乾淨世界」的開業剪綵。(記者Larry Dye/攝影)

【記者Eva Fu/報導、林燕/編譯】科技公司「乾淨世界」(Ganjing World)週一(7月4日)在紐約州米德頓市(Middletown,也稱中城)舉行開業剪綵活動。市長德斯特凡諾(Joseph M. DeStefano)祝賀:「這是一個好日子。7月4日,我們正在慶祝美國的多元化和我們擁有的自由——宗教自由、言論自由。這些自由在這棟大樓裡得到了體現。」

「乾淨世界」執行長James Chiu表示,「乾淨世界」旨在提供乾淨的數位「生態系統」,讓人們可以瀏覽豐富的資訊,而不必擔心他們看到的內容。

Chiu對英文《大紀元時報》表示,現有社交媒體平臺受商業驅使,其演算法是為了勾住人,甚至可能會對人造成心理上的傷害;「乾淨世界」則相反,它將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正能量和便利,「我們希望用戶能夠和我們在一起,希望他們感到安全,希望他們把孩子也帶來,因為這是一個安全和乾淨的地方。」

「乾淨世界」是由美國華人創辦的線上影音平臺,運用影片、串流媒體和雲端科技,同時呈現數百萬支影片,並服務上億的觀眾。

「乾淨世界」強調傳統和普世價值,目前的內容包括原創文章和原創影音,提供新聞、文化、藝術、教育、健康和生活方面的日常見解。該平臺目前只有中文版本,但很快會推出英文版及手機應用程式。

「乾淨世界」將使用人工智慧來識別和過濾不適當的影音和圖片,並手動篩選標題,以剔除內容有害的資訊。Chiu補充,用戶數據會加密,支付資訊也將安全的儲存在合作夥伴的支付系統中。

Chiu補充,在7月4日推出「乾淨世界」不是一個巧合,因為公司倡導的言論自由正是美國的基礎價值之一。

英文《大紀元》主編Jasper Fakkert也出席了剪綵活動。他說:「現在要找到一個致力於真實、乾淨和傳統的平臺是真難。《大紀元時報》對該平臺的推出表示讚賞,並期待日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