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大谷翔平婉拒全壘打大賽 遊騎兵席格替補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John McCo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圖為資料照。(John McCo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連兩年都同時以投打身分入選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的大谷翔平,今年婉拒參加全壘打大賽。替補入選明星賽的席格(Corey Seager)重回道奇球場,將會參與18日登場的全壘打大賽。

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職棒大聯盟多倫多藍鳥的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因傷無法參加明星賽,他在美國聯盟明星隊的位置,15日稍早才確定由德州遊騎兵的席格補上。

另外,多家媒體15日報導,獲邀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已婉拒參賽。大谷翔平連兩年同時以打者、投手身分入選明星賽。

據中央社報導,大谷翔平去年首次參加全壘打大賽,首輪和華盛頓國民的索托(Juan Soto)激戰到二度延長後才遭淘汰。

在洛杉磯道奇待了7年後,席格本季簽下10年3.25億美元(約新臺幣98.16億元)的大約轉戰遊騎兵,他生涯至今一共轟出125支全壘打,其中59支是在道奇球場擊出。過去在道奇時,席格曾兩度獲選參加明星賽,2016年也曾參加全壘打大賽,當時他在首輪就被淘汰。

席格是這次全壘打大賽的第三種子,要挑戰全壘打大賽3連霸的紐約大都會阿隆索(Pete Alonso)是第二種子,頭號種子則是費城費城人的舒瓦伯(Kyle Schwarber);其他參賽選手還包括第四種子索托、第五種子克里夫蘭守護者拉米雷斯(Jose Ramirez)、第六種子西雅圖水手羅德里格斯(Julio Rodriguez)、第七種子亞特蘭大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第八種子聖路易紅雀普侯斯(Albert Pujols)。

席格本季已出賽84場,有21支全壘打、48分打點的成績,打擊率是2成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