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亞洲賽勇奪佳績 林姿妙表揚輕艇好手賴冠傑

林姿妙表揚輕艇國手賴冠傑(宜蘭縣政府提供)
林姿妙表揚輕艇國手賴冠傑(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謝月琴/宜蘭報導】輕艇國手、宜蘭囝仔賴冠傑於2022亞洲輕艇錦標賽奪得佳績,林姿妙縣長7月27日上午在縣長會客室接見,並給予祝福及表揚勉勵,感謝他在運動場上的努力不懈與無私的奉獻,為國爭光、為縣爭光。

賴冠傑為臺灣優異的輕艇選手,從宜蘭縣吳沙國中發跡,接受教練廖學滏老師啟蒙指導,並經林裕堯教練及游志偉教練的辛勤指導,於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並且多次當選國家代表隊的選手,替國家爭取最高榮耀,今年3月參加「2022亞洲輕艇錦標賽」奪得1,000公尺單人C艇組銀牌及及500公尺單人C艇組銀牌,8月將遠赴加拿大參加「世界輕艇競速錦標賽」,期許賴冠傑能再造輝煌,繼續發光發熱。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囝仔勁厲害!賴冠傑在國際體育舞台榮獲佳績,讓世界看見臺灣、看見宜蘭,實在不簡單!更勉勵他再接再厲,持續在各項賽事競技場上奪得佳績。縣府也會繼續推動各項體育發展,並提供選手優良的訓練環境,培育出一流的運動選手,提升宜蘭縣的運動競技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