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黃玠瑋談專輯《游牧》:乘載我每一片靈魂

黃玠瑋日前推出新專輯《游牧》。(記者黃宗茂/攝影)
黃玠瑋日前推出新專輯《游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黃玠瑋日前推出新專輯《游牧》,原定5月底在台北Legacy開個唱,因應疫情延期至7月29日舉辦。聊到新專輯,黃玠瑋說,「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就像是我每個時期的房間,乘載著我靈魂的每一片。」

當晚的演唱會,彷彿走進黃玠瑋的音樂房間,探究其專屬意義與回憶,進行音樂和心靈交流,更精心安排房間的訪客,《聲林之王3》冠軍出道的柏霖PoLin擔任特別嘉賓,同屬實力派新生代歌手的兩人雖認識不久,卻十分惺惺相惜。

 擔任訪客嘉賓的柏霖PoLin更特別準備了游牧必備,一盞有「上帝之火」美譽、百年歷史的經典火手燈,恭喜黃玠瑋在這段游牧之旅,吸收豐富的養分、累積滿滿的能量,也祝賀她演出成功,柏霖表示,「希望這盞『光明燈』,可以伴隨黃玠瑋在音樂道路前進,游牧到世界各地,繼續在音樂路上發光發熱!」柏霖下半年將有新專輯推出,黃玠瑋接下來則有許多音樂季的表演,也會開始構思新專輯,大家敬請期待。

另外她曾經擔任吳青峰的合音,對方也會到現場朝聖,貼心的青峰也已送上花籃,「曾經我也像個遊牧民族,妳的音樂與溫暖給了我房間。在每一個需要的時刻裡,我們也都是妳的房間喔。」用行動力挺好友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