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全明星運動會4》 7男星游破節目紀錄

墨西哥隊2日賞給委內瑞拉預賽首敗。(中華棒協提供)
墨西哥隊2日賞給委內瑞拉預賽首敗。(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收視再創新高,寫下平均收視2.31好成績,在50公尺游泳測試賽有7名男選手打破節目紀錄,「怪物新人」輩出,林家佑還游進30秒內讓大家驚呼連連。

據中央社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繼上週有選手打破100公尺短跑及壘球投擲的紀錄後,本週測試賽迎來跳遠、50公尺游泳、折返跑及足球守門等項目。

特別在游泳50公尺中,女選手葉慈毓、謝予容以42秒48、42秒98的成績,雙雙擠上大會紀錄的第2及第3名;男子組成績更是優異,共有7名選手打破紀錄保持人徐新洋的38.06秒,包括張家陞、夏浦洋、曾奕翔、各務孝太、于成炘、許得瑋。

其中曾是游泳選手的林家佑,更以28秒94好成績打破節目的大會紀錄,也是生涯最佳成績,讓網友興奮頻頻喊:「太期待這季的游泳項目了!」

模特兒出身、28歲的林家佑從小就是游泳隊,征戰無數泳池賽場,後來轉往演藝圈發展,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之一。不過2017年他罹患骨癌,為切除癌細胞在手臂伸留下長達20公分的疤痕,後續也曾透過書籍分享自己3年抗癌路,並如何和身上的疤痕和解,也成為本季網友最期待的選手之一。

製作單位也在節目預告中公布第4季的新選秀制度,將透過「指名制」進行分隊。主播徐展元表示這項制度是自己建議提供的意見,對於3隊來說也是最公平的方式,網友也熱烈討論表示:「隨著選手越來越專業,用這種方式來選秀能增加可看性跟公平性」、「專業的建議,想必這次選秀應該蠻刺激的」。◇